妞醬讓喵爸哭笑不得……

2011090720:25

豬屁蛋   啊~用吸鼻器不要太力~會吸到鼻涕~我吃到妞醬鼻涕了~啊~~啊~~啊~~ 說:

可惡啊~我在家裡是哭笑不得~
阿小妞太厲害了

我在清冷氣濾網~我站在椅子上~她給我轉倚子~
我就說不行~危險~
這時候妞醬居然轉我椅子~然後跑到旁邊~跟我喊~小心喔~小心喔~
爸爸小心喔~
手放在臉臉那邊~裝的跟真的一樣~叫小心喔~~害我不知道怎麼講她

君巧~妞醬超可愛的~ 說:

好可愛又好貼心

豬屁蛋   啊~用吸鼻器不要太力~會吸到鼻涕~我吃到妞醬鼻涕了~啊~~啊~~啊~~ 說:

是哭笑不得

轉倚子搞危險的就是她~又在旁邊跟我喊小心喔~




某假日早晨起來閒閒的媽咪偷怕的……因為這隻妞的睡姿真的很不好= =

常常擠到我身邊來讓我無法翻身(怕壓到她…或是吵到!真是辛苦~"~)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睡到趴著並翹屁屁???

她的睡相是很豪邁滴…有時把腳架在別人的頭上!!!

更有時整隻貼在人家身上睡覺…這樣有比較好睡嗎??? 冬天才好睡吧!夏天很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