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踏莓趣

2011020514:09

今天的天氣超讚的!!太陽公公也開心出來露臉囉^^y

早餐與午餐一起解決就和婆婆及一家老小全家出發前往大湖採莓趣!!


草莓會館好多人喔= =" 無敵擠的…大家過年都往風景區或是遊戲區衝衝衝……買東西像得了失心瘋般一直買~買~買(我家不是…我們是異於常人)

一對草莓玩偶要350元…哇~真是可怕呀!雖然很可愛,但是買了要什麼???想到這個問題就不會想買了。

附近好在有交通管制感覺流量有管控住!至少不讓車子隨意迴轉阻礙交通。停車場不限時間(次數)100元。

如果是玩一整天來說很划算唷!!


下車後才發現小妞穿太厚了…黃色的套裝讓她臉紅咚咚的(有夠可愛的!不過我想她本人會覺媽咪…妳太誇張了穿這樣子我怎麼活動呀!?)



人多真的放小孩下來走路很危險!因為大人很少會注意腳邊有小小孩在走走。當然我們大人也不敢隨意放下來~連推車也會動彈不得> <

阿小妞真的很會叫婆婆買玩具給她玩@@  一直叫「這個~ 這個~ 這個」婆婆就會心軟軟買給她玩!

一路上推著小飛機跑來跑企的(一隻180元)



小朋友看見旋轉馬車或是電動的搖搖車總是一直叫呀叫的@@~

妞仔一坐上就捨不得下來了…一次要30元



跟姊姊一起玩的很開心的妞仔 (太陽公公熱力四射~小妞仔瞇眼皺眉頭哩 > <)



不想下電動飛機~叫爸爸投錢的壞蛋妞




來到這不免要叫個草莓冰、草莓香腸、草莓製品囉!!


草莓公主(100元)→忘了拍照= ="

小小一個上面有幾顆草莓和一球草莓球及杯底櫬底黃色冰沙…最後加上一根脆笛酥(有淋上巧克力醬及綀乳)

香腸(4根100元)→沒有拍照…因為外觀看起來不太好吃> <

它瘦瘦的,肥肉有一點多~多了一點草莓味(不要買瘦瘦型的…還是買正常香腸形狀的比較好吃些)

草莓冰淇淋(30元→唯一覺的比較好吃的…但是我只吃幾口就變成我家小妞的囊中物。







我家寶貝吃的滿身都是…差一點沒讓我尖叫失聲!!!好在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

不然我真的會很xxoo 因為衣服洗的人是我呀………(鐵搥牌蘇打粉輪到你上場了!真是好用^^y)



嘿~來到會館當然要和大草莓拍照囉!!!

那邊可是景點呀@@ 小妞妞仔還沒有站好就要馬上拍拍拍……不然很容易被其他大人踩到(沒有生小孩的真的比較不會注意腳邊的小孩)







有時我真的搞不懂喵爸的想法!有意見或是主意就提出來咩!悶著我就會心電感應到嗎???你當我這麼神還是結婚後有了超能力???

你想帶小妞在空地讓她跑跑跑玩那隻會叫的小飛機就說唄~我就跟婆婆和姪女去逛。

你的臉臭小朋友都看見囉!!!還以為是你不開心帶我們出來,照顧妹妹很累(也是如此!因為我是孕婦的關係都讓你牽著小妞~謝謝您)

回程的時候我看大塞車想跟你說那就不要採草莓囉!(因為我怕你生氣…人擠人呀!沒想到你說「來就是要採的!!!沒採到就白來哩~」讓人好感動呀~)


果然草莓在中段和人多靠鬧區的地方都被採光了…光凸凸和綠油油一片……

第一家有隨便採了幾顆(高架牛奶草莓)就離開…

第二家小妞已累到睡著囉!婆婆和她在車上喔喔~我和喵爸及姪女去採。



這是姊姊的小孩(姪女) 妞妞最愛和姊姊一起玩呢!!!



沒阿小妞搗蛋就可以和喵爸來自拍一下哩^^

iphone 8g 還不錯用!可以下載「自拍王」一樣給它美美又對到焦…沒切成n半!



這家就有採到紅色的草莓,不過…ㄟ…沒有想像中的甜!但是意思到就ok囉!畢竟過程才重要呀^^





(未來ㄟ小兔弟你上鏡頭囉!!在媽咪ㄟ肚肚裡^^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