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第2次a車 ///

2011051421:43
我…昨天開車去新店上課…結果>///< 跟人家a車了!!!

有做功課認真的看路怎麼走…早上七點多就出門去新店,一路上整個精神很抖擻並認真的看路,深怕一個不小心開過頭或是開錯條路。

在過收費站的時候,第一次開過去離收費亭遠了些…(人員就整個站出來);第二次我記得再開近一點好方便人家收費。

(我曾經把車子加油差一點開上加油島,所以我第一次才會離的比較開)

之後很順利的開到公司上課。一整天我都很開心的上課(還當小組長呢!好害羞…)在快下課的時候我的左眼皮就跳呀跳的…當下就有點擔心!

因為我之前跳的時候是姊姊生病的時候!)。然後我下課了…走要去開車回家前先跟
我家老爺通話和和女兒聊。

在想當下我如果先轉個彎去繳費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情況?



到停車場,有人在下面打羽毛球。發動車子並開啟車燈…等了一下要開動離開,結果打羽球的跟我揮手(反應我的車燈照的他們無法打球),

一急就開動直接轉彎去a到停在右邊的車子= =" 唉~~分心緊張是錯誤的開始。

我的車比較嚴重(右後車門)…對方的車是ok…也可以說沒有影響(福特老車,本身前面就有脫漆保桿的部份。)

但是我們是有良心的人就打110來備案啦!並請打球的人協助call對方來處理。


回家的時候後告訴自個千萬不要緊張,不要因為這件事一直想又分心。

開高速公路千萬要注意…妳還有老公和小孩
。順利開回家後就下大雨…心想這是給我的磨練也是擋煞。

誰知道如果因為下課放鬆了心情開回家的路上會不會發
生什麼呢?轉個彎想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