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氛享屋」在新竹—美食與歡樂休閒的好地方

2012071208:48


「Pizza Hut氛享屋」,在新竹開幕囉!!
結合精緻美食與歡樂分享,以平價奢華的概念,提供多樣豐富的料理及舒適自在的用餐環境。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4樓
電話:03-623-8423
營業時間:AM11:00~PM09:30(巨城4樓)


等待區❤

小妞很不好意思坐著,今天特地編了2串辮子超可愛的。
全家人一起吃頓餐真的很幸福。

在外面也可以看見菜單內容(簡潔明瞭)


店內一角。整體光線非常柔以及位置也不致於擁擠



認真看著菜單的2位小淑女

(妞也只有這個時候乖一下… 後面開始做亂了!!)



看咱家幸福照



幸福捶手可得!平凡中的福份最讓人感受深刻

裝潢風格讓人覺的很陽光唷! 簡單的擺飾帶出讓人心情愉悅的用餐氛圍


整個很南洋風~冷氣也洽到好處!

俐落的收銀台

餐桌上擺著簡約餐具組。

菜單色彩豐富讓弟弟忍不住一直「這個…那個」每個點點都要吃@@~


選飯後甜點的姪女! 暑假才有機會一起出來大吃一頓捏~一定要好好的選擇一下!!


都還沒有上菜,弟弟就先在咬湯匙哩!

大份沙拉-凱隡沙拉

這個醬恰到好處的甜,弟弟一直偷挖

姪女說好吃好吃~咩


開胃菜-義式香草炸雞

一直在偷挖醬的弟弟…菜咬不動都吐出來給我吃= ="

開心吃-著義式香草炸雞。好呷…早知道再多點幾隻來@@

這2個小鬼頭只顧沾醬…>///<

媽咪也想和妳們一起拍美美的捏!

乖巧的小妞自個吃飯。

工作人員很貼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小朋友使用的碗匙❤~

弟弟吃的滿嘴都是!! 好吃代言人^^


哇~不要跟我搶呀!!

起司香料麵包


喵爸os.啊~只有四塊!那夠我吃呀= ="

老婆妳那份交出來

小妞os.乖妞妞的誰也不能拿唷! 起司味真的好濃且麵包不會硬硬的…小孩挺喜愛吃


弟弟吃了半塊我的>///<

人家正在好好品嘗就偷咬~在外面吃飯果然像打戰一樣! 慢個一步就被小寶偷啃哩~


主菜-義式鄉村烤半雞

這二個人在分半雞,雞腿果然是大家的最愛!

烤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不枉我餓著肚肚等著吃大餐

猜猜看這有誰的小手手呀???

馬鈴薯超好吃的!整顆下去做的^^ 不會油膩沾手。

沾醬很棒…蕃茄醬不會酸不溜丟的。蜂蜜芥茉醬口感恰到好處。

焗烤千層麵捲

比隡-厚廣島章魚燒

燒唷!! 蝦米~有人偷拍帥氣的我!!

姪女指定口味! 之前叫外送超愛點這味的

妞妞說爸比讓我為妳服務。(因為我是妞妞好幫手)

妞妞真的很俏皮!當她一邊說一邊做動作真的很可愛…但我竟然沒有錄影到>///<

感受女兒的愛心,正在努力吃的喵爸^^

喵爸說再這麼吃吃喝喝下去會暴表喔!!

餐後飲料-檸檬紅茶


餐後飲料-水果冰茶

餐後飲料-可爾必思蘇打

餐後飲料-鮮奶冰茶


弟弟喝好大一口!!怎麼二個小孩的一口都這麼大口…

害姊姊在邊邊一直叫我的啦~沒有了@@

趁我說話…把剩下的喝光!

高手一隻!出門前不是才喝完奶奶的嗎???

停不下來的姿味❤~

妞妞最愛的餐後甜點-香草冰淇淋 YA~

一下來就被吃了!照片當然沒照成啦~呵呵

喵爸的 義式奶酪

根據當事者吃形容真是無敵好吃! 上面是一層草莓醬,底下滴奶酪QQ好吃不會水水的。

雖然不吃甜食但為了它可以再續杯。


有節日會再帶小孩去^^ 因為服務人員對小孩真的很不錯! 會適時關注小孩的動向…

避免爸媽吃的太開心忘了小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