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找尋傳說中的新零嘴華元-新炒麵

2011071323:40

~發現新的零嘴囉!!! 華元新炒麵



新上架果然真的不好買的說!!! 我跑了好幾家7-11才買到4……再問倉庫還有嗎?說沒貨 >///<

7-11 目前有特價活動喔!! 一包只有15元(到7月2×號…想知道再去商店逛逛哩!!)


目前通路有賣的店家 :全台便利商店皆有販售(7-11、萊爾富、全家)及全聯福利中心、松青、家樂福、頂好



口感酥酥脆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老公看了就說不要邊打字邊吃= = (但是人家忍不住嘛!!)

有一點微辣讓人覺的很對味,變成飯後點心。看電視的小零嘴再加上一杯汽水~!!真是讚的啦^^y

為市面上的新產品,薯條+麵條的新口感與全新體驗

外表如下圖所示~很像薯條吼!!




小妞醬看見有新的 好吃的就跟我搶去吃!! 吃第一口就覺的疑~這是什麼呀???



好吃唷!! 表現出很驚喜的樣子~還一直揮手叫我:~~來好吃唷!!!



沒想到我女兒竟然學起我那招!! ~好好吃喔!!想吃嗎?不要給妳吃……就把華元新炒麵整袋給我收回去 = =




「華元新炒麵尋找傳說中的好味道」好禮加碼雙重送

第一重:自活動日起到2011812PM24:00止,只要到各大便利商店或賣場,購買一包華元新炒麵任一口味袋裝商品,上活動網站登錄發票及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將有機會抽到IPAD2,還送雙人電影套票及現金大獎喔!

第二重:輸入發票後,將訊息發佈到FACEBOOK,還可以週週抽華元系列產品二箱喔~
*
每張未中獎的發票仍可繼續參與每週的抽獎活動!買的多中獎機會越大喔!

http://www.newmu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