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爸摔壞原燒杯~

2011083117:52

喵爸在我上班的時叮我的msn…告訴我原燒點數換杯子燒壞掉了!!要再去原燒集點換杯子。


當下我就覺的很奇怪好好的怎麼會被燒壞呢?什麼東東呀???怎麼燒???


就跟我說了一個小故事......................


 


豬屁蛋   啊~用吸鼻器不要太力~會吸到鼻涕~我吃到妞醬鼻涕了~啊~~啊~~啊~~ 說:
 因為........................所以...............................
就是這樣~
 這是發生在一個天氣情朗的午後~
 有一個帥氣的爸爸~抱著可惡的三歲女兒~去泡奶奶~
在拿消毒鍋蓋子的時候~壞蛋女兒出手哩~跟爸爸搶蓋子玩~
然後蓋子就掉在三層櫃上~打到杯子~
就發生杯具哩!!!!!



君巧~妞醬超可愛的~ 說:
 看完我笑到了耶



豬屁蛋   啊~用吸鼻器不要太力~會吸到鼻涕~我吃到妞醬鼻涕了~啊~~啊~~啊~~ 說:
 杯具捏~妳看到笑~



君巧~妞醬超可愛的~ 說:
 對呀!!真的很好笑呀~很可愛呀



豬屁蛋   啊~用吸鼻器不要太力~會吸到鼻涕~我吃到妞醬鼻涕了~啊~~啊~~啊~~ 說:
 妳金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