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

2011041422:12




嘴嘟嘟~(紛紅兔寶弟)



這個是姊姊小時候唷!弟弟和姊姊有像嗎?呵~

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只能說…「忙-忙-忙」

總覺的很漠生、東西找不到在什麼位置、患了失憶症……

前一晚,2個寶貝好像知道我要上班的樣子。小的不合作,喝完奶不睡覺在唱歌。

沒辦法只好把他抱來跟我睡覺…這樣一折騰也1點多了…(早上他六點還要喝奶呀…>///<)

大的是在床上一直叫我要做什麼又做什麼,不睡一直發出聲音( 這樣子弟弟更不會想睡覺= =+)

我的心要擔心喵爸不知顧不顧得來,和小隻的喝奶是否會乖乖喝完或是有其他的不適應情況。

姊姊的話我就會擔心我不在家會不會一直找我。

坐月子期間,姊姊總是跟我上上下下的。是隻小跟屁蟲^^


早上六點弟弟跳起來喝奶,姊姊也跟著醒過來!!看我餵弟弟跟著也要喝奶奶,先哄姊姊等弟弟ok了再餵喔!!

爸爸很疼姊姊,現在還是抱著喝奶拿著奶瓶餵。 當然姊姊也可以自個喝,但是她就愛賴在人家身上叫人家拿著餵她,她的手呢?玩iphone……

六點起床真的很要命,躺回去會差點睡過頭!!婆婆說如果早上有空會幫忙叫我。因為設鬧鐘怕吵到寶貝們的睡覺(約九點10分就一定要出門,不然到公司會遲到)

八點半起床、梳洗一下、吃個早餐剛剛好。因為我…沒化妝出門(了不起~bb霜和口紅 就搞定囉!)所以不會佔用很多時間。

姊姊就跟我來段十八相送…一直哭!!叫媽媽…媽媽

小臉臉紅眼、紅鼻頭、掉眼淚好不可憐 >///<



小大人的姊姊

喵爸說男寶寶嗯嗯不好清= =+

用超多張濕紙巾的…一點也不環保。吃一次拉一次…第二次喝奶就直接抓去洗屁屁了!

方便又輕鬆又香噴噴…(洗好後會用點乳液擦,小屁屁滑滑嫩嫩讓人想咬一口)


晚上八點才從公司回家,路上隨便買了東西就回家餵老公囉!!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因為要抱小寶寶就要把自個身上一整天的塵埃洗淨換上乾淨舒適的居家便衣,

希望寶貝健健康康就要把自個打理好^^

小寶寶會生病都是從家人身上感染的,特別我又在外面工作,時常要接觸到人所以更要注意清潔。

現在寶貝還是由著洗澡阿姨清潔,之後就要換我囉!!爸爸不敢幫小寶貝洗所以都要等到我下班才行!

好在之後是夏天比較不怕寶貝冷著。不然半夜洗香香會冷捏…回家最快也要8點後到家。

沒辦法…回家要騎40分鐘的路程。



靜靜的陪伴,看著寶貝笑咪咪的真讓人感到幸福


希望以後我能更努力把份內的工作快快做好!回家陪伴孩子們和老公(怕老公暴發憂鬱症)

假日再讓老公放風出去輕鬆一下!倆人相處總是要互相體諒,我有心事或是臉菜色老公都好貼心的關懷,讓我一整天的疲勞消失呢!還會馬殺雞一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