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生有機植萃護膚呵護寶寶柔嫩肌!!

2013040100:59



95%有機植萃 +5%天然萃取=100%極緻純淨



感謝優生BBH提供媽咪試用的機會^^ ,真開心又有機會體驗新產品哩^^ 還是天然ㄟ尚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O~

這源自澳洲 塔 斯 曼 尼 亞 島
100% 澳洲原裝進口的優生嬰兒有機植萃保養系列 
無污染的環境、得天獨厚的有機農業並擁有嚴謹的澳洲 ACO有機認證 
無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以及有害化學合成物質 
通過肌膚刺激性測試,不含常見的有害化學物質 !


剛好妹妹也要生BABY了,又可以告知她另一種新的選擇^^新手媽最怕就是一堆產品選擇。那可真讓人眼花瞭亂的很~"~

來吧~就跟著巧媽來了解我家寶貝使用的狀況嚕!


優生嬰兒柔潤護膚霜


整個包裝就一整個綠色環保❤~
是很舒服的色系唷!妞妞還說這個小BABY好可愛喔~


這是試用包,做成一小包外出使用也挺方便^^
希望有機會這種小包裝的也可銷售❤


哈~我家二隻寶貝四歲、二歲都還是需要粉嫩保護皮膚才行^^

不知體質的關係還是怎麼樣常常被蚊子咬就抓的紅腫不行。相對在選擇護膚的我會選擇較天然且不黏手的^^

淡雅香味讓寶貝很喜歡(喵爸說像立頓奶綠的味道@@~我覺的應該他口渴了==")


這二位小姐、少爺很仔細摸摸研究(好在剛好遮住重點> < 羞)

經過鑑定後才會自個抹抹^^ 誰叫她們是使用者最能體會及感受


弟弟對塗肚子有莫名的喜好,2ml的量有一半都在他的肚肚上面


(因為喵爸爸拍的照片都露點了…馬賽克一下XD~)



又到了要洗香的時候哩!小妞就說沒有幫我拍一下水嫩嫩的樣子!

這真的很保溼!!剛好天氣這幾天轉冷,趕緊使用就降低蘋果臉發生(不然會紅紅又白白脫皮)。也不用一直塗塗抹抹的


阿弟也很開心要洗香香等會上香料…呃…不是啦!是抹香香^^

整體來說味道淡淡的,因為試用是「優生嬰兒柔潤護膚霜」比較需要出力推抹一下。溼方個人覺的挺優的。減少紅蘋果發生機率更不會脫皮^^ 阿弟也一臉很享受。

不知這以後會不會出護唇的,因為妞妞很需要一隻專天然級的護膏。



優生嬰兒有機植萃網站:
http://www.usbaby.com.tw/orga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