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二十幾年鐵皮屋臭豆腐(蘭姐臭豆腐)

2011061223:21

相信有許多在地和外來的朋友們都曾慕名找 竹東鐵皮屋的臭豆腐攤車
由於舊址拆掉變成了空地,許多人以為老闆娘沒有做生意哩!
其實它只是搬到對面的位址(早先是葬儀社,後來變成八珍鳳姊,到現在成了新店面- 蘭姐臭豆腐)

《新竹縣竹東鎮興農街54號》

老闆娘是活招牌唷! 路過的沒有見著她都以為沒做了。
店面變大相對賣的東西也變多囉!!老闆娘早上12點開門整理店面並推出自製魯肉飯(這個我喜歡!有點偏南部口味)
老闆娘是每天換油的捏~

菜單也很可愛…剪貼做成。真是夠簡單又明瞭

招牌臭豆腐是我最愛的一項唷!我偏好軟嫩可口滴!!!
而有的人喜歡口感酥滴~我家老公就是啦!
(南部吃的時候都是切成4小塊去炸,這邊的都是一大塊炸成)

筍乾也很好吃唷!聽老闆娘說都會先泡過才再滷,才不會那麼死鹹。

熱滾滾的魯肉~~❤

這兒泡菜也很好吃喔!!有時還會多打包30元帶回家吃~
泡菜大多都是前天做隔天就賣完囉!老闆娘堅持先醃漬一天,也不會一口氣做多天份量。
以口感取勝!!

軟嫩的就可以吃出豆腐的口感! 雖然經過會覺的臭豆腐的確是『臭』豆腐,
可真的吃的時候可香的哩!!!

這麻辣豆腐也是一絕!!!
最愛吃鴨血了~那QQ的感覺好彈舌唷!
不過我不是個會吃辣的人…湯頭就不太敢試哩! 配飯是很下味(彰化來的友人說~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