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醫生請檢查!!!

2012022701:17




人家是俏護士,我家的是俏醫師 ❤~



話說平常買尿布或奶粉送的玩具就是我家小孩的一切和恩惠,

因為當娘的我很少買玩具呀!所以每每買尿布送玩具的時候我就會比較一下看什麼送的比較有趣


這次去佑全買喵爸的血糖試紙就跟我說有金幣可兌換玩具

我就很認真比較了一下檯面上有的玩具種類:切切樂蔬菜水果組、海棉寶寶投球機、足球網球具組……

想了一下…目前寶貝家中有的不選、年紀不符不選、種類重覆不選、玩具不優不選……

呃…這位媽咪!再不選就沒有東西了= ="

所以最後我選了醫生組的玩具^^y




妞妞超愛的…一直叫爸比及媽咪當病人



醫生~要準備登場囉!!!

用具準備好 GO GO GO



有模有樣!! 職業水準級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