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弟喝水…古錐捏!

2012021922:36



妞醬耍狠……明明是要裝可愛的 = ="



話說上次公司尾牙帶回來的不逃真的很耐捏!不過最最最久的是香蕉

(它最後的命運是在妞醬的泰山壓頂下再見了)

妞還是笑咪咪最可愛了!希望她永達保持天真活潑(天真不等於蠢= = 千萬不是那種天真蠢)



阿弟仔在玩椅子!最愛玩轉圈圈了…放出來就轉個不停!我都昏頭哩 @@~



喵爸說怎麼喝水的臉這麼古錐?! (心裡卻OS.好老大臉呀= =")



其實弟弟很早就會扶著東西走路囉!不過為娘的我希望他多爬,訓練手腳協調。

這小子不給面子!早早就越級打怪…現在都會放手走一段路了。



妞醬很貼心說要餵弟弟喝水…但怎麼我看來像在灌蟋蟀呀???



這隻也對喵爸的鍵盤虎視眈眈!!!



一不給他拍鍵盤就兇我哩!!

會發出嗯~~~~~~的長音!耍狠中



兔寶弟: 不跟妳計較了!喝我的水比較實在……



最後喵爸、妞醬一起來……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