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弟滿月回診

2011040122:12
呼~大醫院真的滿滿的人呀!寶貝與我要回診。好在不像姊姊的時候…1樓是健兒門診;2樓是婦產科

那個時候我請喵爸帶姊姊看診!我衝上2樓回診照超音波。(姊姊那時的號碼很後面…所以等我看完下來還沒有輪到她)

我最愛問醫生寶貝的種種的問題…因為答案換心安呀!!

姊姊的時候我超擔心的!因為疝氣要開刀…(小兒科醫生當下就幫我們再掛號看小兒外科)

由於剛好打預防針所以延一個星期才開刀。


弟弟與我的看診號碼均很前面…所以我2邊跑…先去幫弟弟更名(爸爸抱弟弟跑、填資料)!

我則去婦產科報到(推姊姊過去),剛好遇見葡萄雞媽咪。當下就立即跟媽咪詢問名字及電話^^ 以後才方便聯絡。

「緣份」是很奇妙的!!!


由於我們比較早到,所以就在外面聊天起來…爸爸此時跑過來說:「戶口名簿捏?」我回:「我有放影本在兒童健康手冊後面」……之前姊姊也是呀!我想爸爸忘了!且我也沒有再提醒他~笑

之後和喵爸去健兒門診報到(量寶寶之身高、體重、頭圍)…真是人山人海 @@~

我想說又還沒有到我家的~就抱弟弟去門診和秀華媽咪聊天。女人家咩!總是會聊天到忘神…

喵爸之後又衝過來…說要測量了!(一副妳很愛亂跑…妳的又還沒有開始做啥不在那邊等,跑這聊天…的表情)

回去後又還沒有到我家兔寶弟!(人多我不想擠在那邊就往門口移動)過了好一會才叫我家的…

(護士都超忙的!所以回答的時候就有點覺的不是很好的感覺>///< 因為我以為是到了我們卻過頭這樣子問一下。沒辦法呀!我想說爸爸衝過是叫到了-結果不是)

弟弟整體來說健康狀況不錯(出生-身高:47cm  體重:2704g  頭圍:32.2cm)

身高:55cm

體重:4.4/kg

頭圍:37.3cm

量好了…我又抱著弟弟等與醫生談寶寶的近況。這時候秀華媽咪跑來說到我囉!!我就推著姊姊過去…(無敵忙呀…)

由於要內診所以妞寶與我進入診間(她轉向與我同看醫生^^ 總是不好意思看到不該看的吧…笑)

看好後又安排照一下超音波!



此時~爸爸又衝過來了!!說健保卡呢???

唉…在我身上="= 護士問我弟弟的名字後就把健保卡還我就順手放進包包了。

(之前的姊姊的時候護士看完都會放回手冊放健保卡的袋子中,這次的沒有這樣做而是還給我…)

因為批價需要健保卡,爸爸一臉倒彈的表情走過來…我真的不是故意收在我的包包沒有交給你> <

爸爸就回去批價與拿卡介苗及b肝的疫苗等候打針。我則和姊姊、秀華媽咪聊天等醫生看超音波看整體的復原狀況。

我的部份是ok正常。 弟弟的話…爸爸忘了幫我問醫生耳朵邊類似血管瘤的問題(沒辦法!太忙又健忘…雖然我寫在手冊上,不過醫生不細心也看不見吧!)

喵爸手忙腳亂的跑來診間叫我幫弟弟穿衣服…因為被脫光啦~(打手臂-卡介苗 ; 打大腿-b肝)

弟弟打卡介苗的時候-鄒眉頭。 打b肝時就哭哭哩!好在哭個2~3聲又瞇哩^^y

這點姊姊超強…不太會有痛覺似的…睡她的。


秀華媽咪的寶貝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真棒呢!她說小寶寶是可以訓綀的~當然也要全家人的配合。

好期待下次再遇見秀華媽咪,可惜的時間排開哩…不太有機會遇見了!

好在有留電話^^ 還可以小聊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