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城-佈置景之亂亂拍

2013080914:54
 
下班時間是我最開心ㄟ時候喔!!因為我家寶貝會來接我下班^^ 爸爸的專車接送讓許多人說好體貼呀!!
(相對…油錢也…好……無言)

老公的理由:妳家2隻寶貝天一黑就在叫要接媽媽下班。順從民心就開車接送哩!! 有沒有很窩心呀~這2隻這麼愛媽咪???

這2個平常都在家比較少趴趴走出來晃,所以可以坐車出來接我和吃晚餐就很開心(有點晚的晚餐…)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喔~❤ 嘴裏老是說很浪費油錢和這樣子小孩發育不好,卻甜滋滋在心裏。有人等著我的感覺真的很好。這樣被人放在心裏~
 


這是拉梅茲的相關娃娃的活動。

妞姊說很可愛就一定要跟弟弟一起拍^^



一貶眼~這二隻,一個要上幼稚園中班了。另一個在家中陪爸爸作亂^^







平平弟這張好俏皮喔!



妞說我也要拍一張特寫





弟弟一直要搶鏡頭~呵呵!!結果只拍到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