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可愛的最終防護!小獅王辛巴 英國有機認證天然橙橘驅蚊又來囉!且看我家「防蚊誌」

2013081108:32


呵呵~小獅王辛巴耶!!我家小孩從小用到大的相關品牌,這真的很讓人安心的一個品牌❤舉凡奶瓶、奶嘴、吸鼻器、有的沒的…到現在的防蚊裝備都是^^ 現在還更進階使用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

就來看屬於這家子的夏日防蚊誌嚕!!!話說我家這2個小孩體質像老爸= = 都會吸引蚊子咬……之前去河濱公園,喵爸被咬的跟什麼一樣…只因為沒有噴防蚊ㄟ ………好在我2隻小的都有噴,連我也不例外!
男人…不要死愛面子不噴!!結果就是看醫生擦藥~怕了吧!!

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天然橙橘防蚊噴霧(70ML)+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字母版


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字母版

這要特寫一下!!每張圖除了字母外,樣式、色系也不同喔!!另有
單字學習卡^^

這二隻為了爭圖在那邊吵架= =" 妞還說這個味道不會臭臭的,有橘子味捏~❤


因為添加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讓媽咪更放心^^
(對孩子來說比較刺激就會歸在臭臭。妞及弟弟超喜歡…一
直叫我噴……這不是香水啦 ==+)


接妞妞下課的弟弟很興奮拿著!!天然橙橘防蚊噴霧❤ 誰叫它造型可愛輕巧,便利攜帶不佔空間

一直不肯我拿 == 怕我會搶走、收起來。其實我只是要放在包包耶= =+這樣也不行???



家中寶貝幼惟園下課早~就一起帶來竹蓮寺拜拜。日落時刻是蚊蟲大軍出動時機,不好好照護一下怎麼行??

瞧~這2隻衣服張貼著裝完成!!小妞還擺出勝利姿勢一直說蚊子不會來咬我了!!阿弟弟則準備要亂跑了= = 完全一整個不受控制呀!!

它是3M原廠背膠,在回家後清洗衣服撕除真的不易殘膠耶!!之前也有使用他牌防蚊貼片有時超黏撕不下來或是有殘膠= =+衣服一塊黑黑的…很是傻眼。


哈~拜拜後又跑到白木屋品牌概念館來買88節蛋糕。喵爸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這2隻也很愛拍…草叢裏也去。真是好大膽…巧媽可擔心蚊子趁機叮咬耶~"~

好在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72小時超長效驅蚊,媽咪超放心~
(還特別檢查有沒有被咬…因為我被咬了= = 我應該是那個水裏來火裏去的辛苦人吶!!!)


看見這麼開心的笑容真的值得呀!!

時效過後可以再留下來貼在本子上,可愛英文單字圖案,增加學習樂趣。

正是目前就讀中班妞妞可以機會學習ㄟ好教材❤



排休的好處就是不用和人擠人!!去公園玩也不怕一堆小朋友撞著一塊玩^^

但風險就是蚊子軍飽餐一頓的最好時機 ==" 這時就是阿弟弟最喜歡的 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噴霧 登場哩!

妞姐當然要時尚點~
防蚊誌天然橙橘兒童防蚊手環 嚕!


妞妞一整個fashion耶!!

無毒皮革,柔軟強韌,不易摩擦肌膚 。調節環釦設計,可輕鬆調節鬆緊度,妞妞自個也可輕易扣上^^

168小時超長效驅蚊,巧媽還留著密封袋等用好再裝回去再使用……呵呵

六歲下是建議配戴於腳踝處,我家妞是指定要在手上@@ 時效過再讓這小妞子當手環嚕!!


平平弟超自動的……直接褲管就拉起來叫爸爸快噴噴 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噴霧

噴後質地清爽,肌膚不再黏T T。連喵爸也讚不絕口,也來使用噴個幾下(不然歷史重演是很痛苦的捏~抓抓抓不停,整片紅腫)

植物性梓木配方, 保護肌膚蚊蟲不叮咬 ,就像穿了防護衣一樣^^
(可憐又呆的媽咪又中招了 == 為什麼我都忘了我呀…我的腳又被咬了幾包…這次還多了手)


跑上跑下真開心!!不用擔心蚊子一直繞著轉^^


開心的父女倆

穿短紬、短褲也不用怕哩!!不然公園裏蚊子軍是很煩的 == 拍不完!

整個產品在包裝上採用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不含八大重金屬且它台灣製造更安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