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媽媽首選品牌 天然營養 亨氏寶寶食品體驗試吃

2012022800:29




適合月齡 : 7-36個月
成份 : 小麥麵粉、糖、蘋果蓉、植物油、脫脂奶粉、小麥胚芽、食用纖維、膨脹劑 (碳酸氫銨, 磷酸鈉, 碳酸氫鈉)、碳酸鈣、天然香料、鐵、鋅、維他命B3、維他命E、維他命B2、維他命B1、維他命B6、維他命A、銅、葉酸、維他命K、B12
容量/重量 : 60克(內含12條)
特色 : 為了讓寶寶的味覺有更全面的發展,亨氏採用了優質的蘋果蓉製成蘋果手指餅。淡淡蘋果香的手指餅,不含雞蛋,避免引起敏感。加上包裝輕巧,方便攜帶,是寶寶成長期不可缺少的健康小食
長條狀餅乾,特別為寶寶細小的手而設,在進食的過程中訓練手口的協調性,鼓勵咀嚼之餘更可幫助口部肌肉及語言發育。餅乾易於溶在口中,預防寶寶哽咽
建議使用方法 :
  • 可讓寶寶握住手指餅自行進食以訓練手眼協調
  • 進食時寶寶應保持坐立姿勢且需有大人陪伴



適合月齡 : 4-36個月
成份 : 麵粉(燕麥(23%)、小麥)、麥芽糊精、水果(蘋果(18%)、黑加侖子)、糖、脫脂奶粉、植物油、全脂奶粉、奶蛋白、大麥麥精萃取物、天然香料、檸檬汁、碳酸鈣、肉桂、維他命C、E、煙酰胺、硫酸鋅、鐵、維他命B2、B6、B1、A、葉酸、維他命D、B12
容量/重量 : 125克
特色 : 英國製造;加入燕麥、蘋果及黑加侖子,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及纖維。
寶寶已經開始進食米粉後,便可嘗試亨氏嬰兒燕麥蘋果米粉。不用加奶,加入暖水拌勻後即可餵食。
建議使用方法 :
  • 初次使用建議以小湯匙三平匙搭配溫開水(無須加奶)三匙拌勻即可食:後可隨寶寶年齡增長增加餵食量或依寶寶喜好調整濃稠度
  • 請用乾淨的碗及湯匙進行餵食:餵食前請確認溫度,避免燙傷寶寶



適合月齡 : 7-36個月
成份 : 蔬菜(馬鈴薯、胡蘿蔔、甜粟米(2%)、紅椒、椰菜 花、菠菜、洋蔥)、麵粉(米、 粗粒小麥粉)、雞肉 (17%)、脫脂奶粉、麥芽糊精、植物油、奶蛋白、全脂奶粉、天然香料、碳酸鈣、酵母精華、維他命C、E、煙酰胺、硫酸鋅、鐵、維他命B2、B6、B1、 A、葉酸、維他命D、B12
容量/重量 : 125克
特色 : 英國製造;加入多種蔬菜及雞肉,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及纖維;每100克產品均由86克蔬菜及17克雞肉製成
建議使用方法 :
  • 七個月大寶寶建議以小湯匙九平匙搭配溫開水九匙拌勻即可食用,沖泡後請等待約2分鐘讓顆粒軟化
  • 後可隨寶寶年齡增長增加餵食量或依寶寶喜好調整濃稠度
  • 請用乾淨的碗及湯匙進行餵食:餵食前請確認溫度,避免燙傷寶寶

來來來~迫不急待馬上開來看看長什麼樣子↓



這種棒型很適合小朋友拿取。



弟弟一隻接著一隻啃!邊邊的姊姊也說我也要…看來很受倆姊弟喜愛



妞妞跟我說要多買幾包喔!車車上和弟弟才有得吃……= ="

妳也想太遠了吧!!還買起來庫存咧!



這是蘋果口味滴!打開真的有蘋果味撲鼻而來唷!

我有偷吃了幾口!味道上不錯~不會讓我吃不下的話,那孩子的接受度應該很高

(試想,連大人都不敢吃了!那小孩怎麼下嚥???)



一點紅紅黑黑的是蘋果皮喔!一開始我也想說怎麼有一點點紅紅又深色物。

細看才發現是蘋果皮啦^^Y



先試個3匙…弟弟接受度很高喔!我又多泡三匙



吃到連我的湯匙都不還我了= =



都說沒有了……還一直抓碗不放!要我再裝……



雞肉口味的~



裏面會看的見紅羅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