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三陽機車 邀您一起來體驗一場純白視覺愛戀

2012032002:15





看了這部廣告想起以前和老公的機車遊!!

在還沒有車子且是二人行時就一台機車跑透透~從新竹到台中 GO~GO~GO

非常巧的家中三台都是「SYM三陽機車」,100、125、150各一輛

要不是家中車滿為患真的會想再去敗一台「RX110」……XD


「純粹愛戀白」... ... 初戀的酸甜甘美。讓人一直在記憶中是最美的一塊瑰麗寶地。




草莓會館的回憶~老公拍下幸福的我



老公帥氣拿外套XD~半推半就讓我拍!聽見是要做紀念才讓我拍。

不然可小氣的很不讓我拍呢!



老公載著我從新竹到台中的路上經過大湖的草莓會館停下來拍的照片❤~是我最開心的回憶。

不過當下屁屁可痛的咧!一路上走走停停走馬看花,7-11成了我們的隨手廚房。

騎機車的好處是機動性高~!想去那就去那邊。一點也不受時間限制…

曾經為了吃一枝烤玉米來回騎三個小時的路程,半夜才到家。

為了吃牛排跑到桃園去。

更甚讀書的時候老公還從新竹一路南下到高雄找我…可以參加鐵屁股俱樂部了。

所以機車之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份子,不單只是交通工具更是我們生命中的家人。

陪伴我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