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第46次吉星俱樂部- 月眉世界水陸雙園

2011071808:49





小姊姊很開心的坐在花圃邊( 超像櫻桃小丸子的表情……)



與大姊姊一起拍照! 妞醬最愛和姊姊一起玩,總是姊姊長又短的~

常常讓姊姊哭笑不得!!!



話說要去月眉我們全家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隨行的有婆婆、姪女及一雙俏皮可愛的兒女。

(老公則說怎麼好像小學旅行,他-校車司機 ; 婆婆-導師 ; 我、姪女、一雙兒女=一群小鬼頭)



一整個興奮到不行耶!!前一天晚上我就準備要帶出門的東西…真的有多夠

(小孩的衣服一套、尿片、濕紙巾、奶粉、奶瓶-這都2人份、防曬乳、傘等有的沒有的哩哩扣扣)



這是SUZUKI辦的活動~也是我們第一次參加!!! 11點的時候停車場滿滿的車(好多SUZUKI 的車唷!)

因為只要開SUZUKI的車子,每人收150元,100公分以下的兒童不用錢



婆婆背著兔寶弟到處趴趴走!! 不撐傘的話我想我兒子會熱昏



女兒超搞怪的!! 她像小鳥放出籠般的到處亂跑。顧她的爸爸則追上又追下的…一直叫不要亂跑呀!等等~

只能說我家的小妞是開心忘我了……(難不成是很少帶出門的關係???)



和女兒一起拍照真的很開心! 還小小隻的時候就幻想什麼時候可以牽著她

不過,等真的會跑會跳的時候又想念乖乖不會亂跑的她>///<

表情超豐富的姊姊讓人相機一直拍個不停…每個都是珍貴的鏡頭呢!!!



弟弟就比較乖…(四個月的寶寶是還能跑那??? 不就躺在娃娃車裡讓人推上又推下,想到就嚶個幾聲吸引人的注意力)





跟姪女一起拍照…整個眼睛都睜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