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270ml新裝上市!

2013031422:04


嘿嘿~小獅王辛巴可是我家的常客捏!!

此話怎講???當然是許多物品都是用它啦~❤ 奶瓶更不用說了(玻璃、PES均有使用)、果漾按摩安撫奶嘴(拇指、雙扁、圓形都有使用,因為孩子不同時期愛咬的不同@@)……

授乳、離乳、清潔、外出用品超多均有使用…因為品質安心讓人滿意XD~台灣製造更要支持!!

更別提保鍵用品的嘴吸式吸涕器(球形)超好用的^^  ~呃…好像離題了!

現在又有新產品上市耶!!!快來瞧看看嚕~


登登登登~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270ml新裝上市!


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270ml

●產品特色 
   1.嚴選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原料。
   2.採用美國大廠SOLVAY蘇威頂級原料。
   3.瓶身耐熱度高達207℃,絕不含雙酚A。
   4.經實驗證實,瓶身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
   5.高硬度堅韌輕盈,重複清洗超耐磨,不易劣化耐久性強。
   6.瓶蓋防漏設計、可拆式易握把手、易握瓶身。
   7.自動吸管,安全不嗆360度皆可吸吮。
   8.採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
   9.奶瓶搭配專利防脹氣寬口十字孔M奶嘴。

自動吸管組很讚喔!躺著喝也ok^^ 很適合我這個愛躺著喝的兒子❤~
360度皆可吸吮且更換也很方便,不用怕藏污納垢

超認真研究新奶瓶的阿弟~還一直指東指西我要看@@

雙凹曲線瓶更好握!個人比較偏愛PES現在又有更好的選擇PPSU❤
之前小奶娃的時候都用玻璃奶瓶(被喵爸摔破好幾隻= ="藉口說直瓶就這麼滑出去…)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我很好奇為何還有一隻白色的細吸管…原來是吸管清潔用XD~真是貼心

在媽咪我一連串的拍照後終於可以喝最愛的草莓多多哩!要喝前還要把玩一下

一邊看電視一邊喝!非常的怡然自得!!
生醫級原料製作且無雙酚A、無塑化劑貝喝的更安心!這也是寶貝長大訓練握手把的不二選擇。
通過SGS安全檢測且耐高溫207℃放進消毒鍋也不用擔心!這可是我每天必要的過程

把手吸管360°=開心吸吮~

都喝完了還捨不得還給我= =" 要洗洗呀……不要一直咬它
說到這三專利組合的防脹氣奶嘴:防撕裂、螺旋勒條、智慧排氣孔是我的最愛唷!
因為我家孩子都像鯊魚一樣愛咬= = 雖然這會咬破洞但不會斷裂造成寶寶噎到。



想更了解 小獅王辛巴嗎???快點我進去看唷^^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