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特膚 體驗健康美膚大募集

2011042919:44


舒特膚這項產品我會知道是在我學校畢業後在皮膚科工作時認識的產品!!!

一直對這項產品很有信心~感覺很滋潤(我是屬於皮膚容易乾燥、脫皮的人)。

寶寶或是大人都可以使用~連敏感型肌膚的也適用(要挑對唷!)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的特性囉!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非鹼性(PH值6.3到6.5,接近皮膚正常PH值),不含香料(fragrance-free),不乾燥。極度溫和,皮膚刺激度低,可形成天然保護膜。


☆水洗: 取適量Cetaphil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塗抹於皮膚上,充分揉搓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乾洗(無水清洗):取適量Cetaphil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塗抹於皮膚上,輕輕揉搓後, 以面紙或軟布拭去,即可達清潔效果。

舒特膚ERC 強護保濕霜。可達到保濕最佳狀態並能長效保濕同時滋潤皮膚。
不含防腐劑、羊毛脂等可能引起刺激的物質,不會形成粉刺(non-comedogenic)。
容易推抹、吸收,舒適感、濕潤度高,增加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


取適量塗抹於皮膚,可依皮膚乾燥情況,增加塗抹次數。

**********************************************

以下是我的使用經驗~ ^^y

我的皮膚很乾燥!尤其是冬天還會變成龜殼般的紋路…嚴重一點會裂開有傷口流血>///<



塗抹中~~~~平常在穿上絲襪前還會再塗一次保濕。要勞動雙腳一整天當然要好好愛護一下囉!



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對照超明顯的。保濕效果一級棒!又好吸收(好比乾旱土地遇見雨水的滋潤般)   



肌膚透亮,又保濕

還沒有連續使用前我的小腿就像這樣......................↓↓↓



使用後漸漸比較不會像阿婆腿 ♡~也不會皺皺的捏!




妞醬看我使用也搶著要試用。姊姊是肚子的部份會比較乾,但她就是愛擦手= ="





另外舒特膚溫和潔膚乳我最愛的部份是可以 乾洗!!!當乾洗手也不錯~不過下的成本比較高 (笑~)
倒出來是水稀狀,沒有什麼味道。使用時不會黏手也不會讓妳覺的油油就是一整個清爽。



姊姊很會流汗,拿來"乾洗澡"也不錯喔!天冷的時候很好用。
準備一條小方巾就是個滑溜~滑溜的俏皮妞啦!



貼心的姊姊幫我抹又擦的。(不要咬完我後才幫我清潔…我不是潔牙骨)




整體使用下來~對於皮膚較乾燥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保濕度超讚真的沒話說,由於肌膚水嫩了就比較不會癢哩!
不然我都抓到紅腫…連爸爸都看不下去說怎麼抓到像家暴一樣>///<
相較其他產品使用上塗抹好推也不太有特殊香味就淡雅清香,如果很在呼味道的人這倒是不錯的抉擇,
很值得推薦使用。

另外出門在外需要清潔時溫和潔膚乳是個很方便的選擇。對於較敏感的寶寶也是不錯的選擇!
像我的寶貝現在就使用舒特膚溫和潔膚凝脂洗彭彭,浴沐精類的物品就要等大點才使用囉!
不然整天吹冷氣怎麼受的了!沒辦法房間只要天氣好就會很悶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