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2011050111:54




好開心收到毛寶兔的試用品~【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內容物: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第一劑×2
           :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第二劑×2

正好拿來清洗我家浴室、洗手台的排水管



平日,家中洗手台除了刷牙洗臉使用外還會幫寶寶清洗屁屁,因此難免會有【嗯嗯的殘留物】

明明洗完寶寶屁股後有再用清水+洗髮精混合水再衝都還是有味道殘留,所以一定要打開透氣窗通風一陣子才不會有異味。(但是一關上……喔賣尬>///< 讓我屬了吧!!馬上再打開才行)

為此立即來試用看看吧!! 依照背面使用說明進行清潔消臭大行動………

  • 用40-60°C的熱水沖洗排水管5-10秒........................(姊姊淘汰掉的奶瓶裝水使用嘟嘟好!不用刻意找容器裝)

  • 將「第一劑」超泡泡水管清潔消鼻除菌劑倒入排水孔內。

  • 接著倒入「第2劑」超泡泡水管清潔消鼻除菌劑倒入排水孔內。

  • 慢慢倒入40-60°C的熱水200CC到排水孔靜置30分鐘。(我家是第一次使用…等1個小時再去看^^y)

在倒水的過程中一直有啵~啵~啵聲,好像在幫水管做SPA一樣耶!!!

不會有刺鼻味。原先以為有氣泡出現就會有臭味呢!!!

裡面的髒東西慢慢浮上來(頭髮是第一個跑上來的唷!還有一些小片小片黑色的物體)

女兒一直跑來看,一直問媽媽:「好了嗎? 好了嗎? 可以沖了嗎?」「髒髒捏~」

頭髮放大照~(在使用前才剛洗好弟弟的屁屁……正好進行測試會不會有臭味)

結果: 真的沒有什麼臭味囉!!也不用特地開窗通風。



清洗後的洗手台閃亮~閃亮的!!(一小時後只有大量沖清水!連刷都不用就這麼乾淨唷!)



原本還有使用浴室的排水孔,但是發現我家的是直通到一樓(我們住三樓)…泡泡冒不出來>///<

想說失敗了!仍然等一小時再去沖大量清水。

結果……冒在樓下…太搞笑了!!婆婆還問我說怎麼了?樓下浴室怎麼冒泡泡了?

她看見就沖洗掉了。所以沒有照片可以拍,不然那一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