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體驗

2013012011:47

說到染髮已有好多年沒有換造型囉!!年少輕狂時什麼都想嘗試-剪短、燙捲、染髮都想試試。

隨著年紀的增長就不再那麼會求變@@ (至少對我來說,有家庭了就少了點注意力善待自個囉!!)

剛好趁這機會來好好改變一下^^

染髮不求人!一切自個動手樂趣多 go~讓我們來體驗一下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深銅紅色

想說剛好要染髮就把長髮剪了……(剪髮後……忘了要先拍我ㄟ長髮啦~"~)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深銅紅色



內容物: 1染前修護精華 2護髮染髮霜 3顯色敷用劑 4染後滋養護髮乳

手套一副、髮梳套瓶蓋


 
整盒打開時候有淡淡的香氣,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染料味唷!

還貼心照護染前的頭髮-染前修護精華。



好在我剪短頭髮了!不然我髮量超多的這一瓶可能不夠我用喔!XD~


這瓶顯色敷料倒進去時真的有變色喔!像紫色的感覺❤~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除了照護染前頭髮,也不忘細心呵護染後秀髮


說明書很詳細解說使用步驟,讓新手的我一試上手~一點也不慌張
產品特色
     ● 獨特三重護染科技、三重濃郁髮色
     ● 染前保護
     ● 染中強化

     ● 染後修護
     ● 帶來濃郁髮色,亮麗、持久,並且完美遮蓋白髮




先調和待用。(我家2個寶貝蛋看我要染髮比我還興奮……一直和我搶染髮用= =+)


染髮過程1~2~3

等沖頭髮的時候我才想到我穿的是帽T........一整個冏-濕掉了~"~

再換穿別件衣…仍然是帽T XD~

染後的修護過程❤~

(染後滋養護髮乳可分多次使用喔!持續照護柔順秀髮)


其實我的髮色很黑~這可能要染多次或是時間待久才會比較吃色!

不過整體效果我很滿意喔!工作關系髮色也不能太顯色。

登登登~這是我染後自拍照!

髮色是我要的淡淡銅紅色,陽光下比較顯色。剛好稱托我甜美的笑容XD~



想和我一樣嗎~改變造型善待自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讓我們來染色選用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染後不糾結也滑順不會有澀粗感唷!色系多種選擇讓妳想變就變❤~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ref=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