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藥局-初生賀禮

2011033113:39


初生賀禮-

限2個月內寶寶
憑寶寶手冊送初生兒尿布一包 除滿意寶寶外,都可選擇
250元大樹折價卷
(要加入會員!!不用錢)

http://www.greattree.com.tw/p10a.asp?tcno=25


這真是媽咪們的好康喔!!!

要去之前請先打電話詢問一下唷~各家店的贈品有可能不一樣。

因為爸爸要去吃好料的(古華花園的港式飲茶)就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喵爸並輕聲的說:

「爸比,你要去吃好料的…可以順便幫我領新生賀禮嗎?」

(非常狗腿的捏捏爸比的肩牓!沒辦法…我們是新竹滴!是剛好有要去那邊才能拜託爸比!不然特地跑一趟會被念)

這家的尿布還真不錯捏!因為特價(每戶/每天)可以買4包 ~

開罐/拆包價(每戶/每週)可以買1罐/包 ~


喵爸很可愛的說:「猜我換了什麼???」其實…我覺的換什麼都好!因為是好康滴。

就回說:「妙兒舒,因為40片很划得來,換幫幫才32還是36片的樣子。」

喵爸果然很利害選對了…(因為出門前沒有問呀!就說我出門了。

剩2隻給我帶…好在一隻喝完奶就乖乖睡,大隻的要陪著看卡通@@~我都不知道我看了什麼,因為愛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