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早晨總是讓媽咪會心一笑

2013042422:05

我家的寶貝每天每天看著都不覺得有在大……但透過照片看好像吹氣一樣長大了……。

想當初還是小娃娃一枚,把屎把尿又餵奶又哄騙好不熱鬧。

現在女兒要四歲了,要上中班啦~不過現在的幼稚園怎麼那麼早就要報名呀???都排到後補去了~"~

原來想直接從大班上的說!但婆婆媽媽們就會說程度會跟不上!老師也不好帶…(因為中班會教ㄅㄆㄇ…123之類的,從大班就又要再來一次~唉)

就像老公說的…幼稚園是做給家長看的。真的等上了國小、國中這些就都是孩子的事,學校也不會強迫要求成績。

那換個方向想…是長家造成的現像嗎? 呵~


想單純讓孩子上個團體課接觸孩子群,見識會不一樣,想法也會有不同。也會說我也有同學……好朋友

因為將來社會的畸形會迫使她們不再單純而是以功利為主的一直讀、一直讀……是個讀書的機器人。

所謂的大人們總是掛在嘴上,沒有讀好書就找不到好工作。妳要揹負的有許多又許多~"~相對就扼殺掉許多有趣的想法或是特別長才的孩子。

不敢說我的孩子是聰明的!但我希望她是快樂開心,拙點又如何?


許許多多的想法在腦中一閃即逝!不過都是我在想………

現在,只要看著她們就滿足了。




瞧~這二隻睡的多爽!!!這明明是6.2*6的床…搞到我沒有位置睡。

睡起來有時還會有臉痛、身體痛的感覺…因為這2個都有練佛山無影腳及萬佛朝宗= =" 痛的咧!!!



阿弟弟抱著大浴巾喔喔睏真的好可愛!! 難怪人家總是說孩子「睡著像天使 醒時像惡魔」



姊姊睡著都會嘟嘟嘴!

還在肚子裏的時候,不知男女…但醫生一照臉部特寫,老公馬上說是女娃娃^^

老公說這就是最像我的地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