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寶與兔寶弟的新衣^^y

2012011423:16



這是要給兔寶弟的!結果買太大啦!先留起來再給可愛弟弟穿(雙方印花)



呵呵~這套95公分對弟弟來說太大件哩@@~
但限量是殘酷的!牛滴沒了再不快點長頸鹿也會沒得買



這更好玩…日單95公分對兔弟太小了啦   >///<
(因為弟弟是小胖弟!像喵爸一樣圓圓滴)
賣家人很好又讓我換~



清涼的夏天快來吧!!!好想看弟弟穿並搖搖小屁股的俏皮樣



嘿~這套妞姊穿起來極可愛!!我這個媽只想說要等夏天= ="
虧我同事想到雖然是夏天的但可以裏面加套頭和內搭褲❤~
 果然是我女兒的好麻吉!!



嘻~這套我也想好久囉!!!拿到實品覺的很讚^^
但比較合身應該今年夏天穿過後就沒辦法再穿哩!
小孩長很快…沒關系!這樣就可讓為媽的我努力買可愛小衣來打扮!!!



cp值中上的T恤


賣家送我家小妞的可愛短裙
(讓我想唱…短裙公主超可愛…………)



賣家送我的!!!
這件是我上y拍主要想買的,但找不到我想要的…卻看到其他的@@
沒想到足感心的賣家竟然送我一件!!!啊啊啊~~~~太幸運了!!!



厚款的喔!!! 回家就馬上洗來要準備給小妞穿


這也是喔!!小兜給弟弟,小兔包包給姊姊。
(包包姊姊走到那背到那……還跟阿公說:沒有錢錢要裝錢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