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衣服!!

2011012323:17

下個星期即將過年囉!!!家裡也需要大掃除一番@@"

好在巧媽我平常就在整理和三不五時就會洗一下床單之類的東西(基本上是每個星期都會部份清潔…喵爸說我有過度潔癖= =")

但是天公不做美…沒有辦法把我洗的香噴噴的床被單之類的東西曬的暖洋洋有陽光的味道> <

不過仍然還是要清潔!讓寶貝有個無蹣的環境(儘量中…)最少可以把我平常睡覺會流口水的被單和妹妹流汗的小浴巾洗香,不臭臭!!


要過年不免俗當然要給小寶貝買新衣和新鞋啦!!


(這件是純棉的!小妞好眼色~一看就喜歡,色系-爸比說很亮也很暖和與柔軟!很應景~今年就不買裙裝哩~)

由於生育率的下降,相對的小童衣今年竟然非常的少= =" 5號竟然很多都是缺貨或是樣式看來老氣不喜歡!

特別我家精明妞會自個挑衣服,能讓她入眼的更是少之又少…(有小寶寶挑衣服會看材質的嗎= =?還會摸一下內裡、拉下拉鍊檢視一番)


(這件是換外套…因為不喜歡婆婆挑的= =" 特地又去市場換件…就是對這件又摸又拉又檢視。婆婆就說這麼小就挑…要怎麼買呀!!!但是爸爸不喜歡這件> < 覺的色系不亮)

說到這個就覺的很奇…小小隻的時候就愛摸標籤。每件衣服或是物品有標籤一定要摸了又摸又看的。所以她老爸說該不會這隻以後都會走名牌路線吧!!會養不起捏~

雪靴也是她自個挑喜歡就穿著跑@@


(賣鞋的老闆看妞妹可愛就請她挑玩偶當小禮物帶回家…帶了一隻不知名的玩偶!!她非常的喜愛捨不得放手,回家路上抱著不放並睡著)


小孩就是這樣子天真。我期許她永遠天真開心的過每天!或許將來真的有很多困難或是會改變一生的事件發生,仍然希望她能順利渡過。不變的是一個赤子之心…(沒辦法!人長大了都是要變奸詐不然真的很難社會生存!要向上…就要踩著別人的屍體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