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全當期活動-幫寶適特級棉柔(NB、S)任三包送磁性畫板

2011011521:56



呵呵~今年有小兔弟很旺喔!!

下午出門去買給兔弟專用的紙尿褲及藍印子買奶瓶刷和細軸棉花棒。

我最愛選有送玩具又好玩的才買…(通常都丁丁或是佑全在選擇)

剛好這期的幫寶適有做活動-贈送磁性畫板,女兒現在無敵愛畫畫當下便決定去買S號起來庫存給小兔弟。

妞寶算是沾兔弟的光有個玩具好玩!(家中的傢俱及牆面都有她的塗鴉…連雜誌、沙發布都不放過…)

這就是成長的軌跡………



原來我們在佑全已買到變成白金級…今年五月爸爸就會有會員生日禮可領囉!不知會是什麼?

每逢過年過節藥局總是會做些活動!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購物滿666即可丟骰子一次!我剛好一千多元,店員鼓動我再買到1332元可玩2次…想到爸爸在外面等著就快快結帳要出門。

(不然會被爸爸說我是摸索豬= =") …(不過我仍然摸了很久…但是犯人不是我喔!!是結帳的小姐動作比較慢些…)

她叫我先丟看幾點…我就想說:「好吧!隨便丟個一下」。結果是「6」…說真的我心裡在偷笑…這樣子妳丟的過我才有鬼!除非妳也6…哇哈哈

店員的手氣是「1」!!!喔耶~~~這樣子我的獎品是什麼呀?

店員就比了前面的玩具區,說你可以選這邊大型的玩具任一個帶走唷!!有投藍機和扮家家酒的感覺都很不錯喔!

想說是女兒可以玩(第一個寶貝總是比較有好處的)就挑個妹妹將來會玩的東西帶走。




爸爸還問我說這麼好康喔!!今年手氣旺喔^^y

小兔弟還真帶運捏~那買個大樂透好了…這樣子會不會中頭獎捏…(我是覺的趴著比較不會中槍!!那有那麼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