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又失心瘋買衣服…小小聲的說…還買了親子裝耶❤~

2012040900:58


話說每每買衣服很容易失心瘋……因為寶貝們的衣服都好可愛喔!

很想打扮無敵卡娃伊~^^~   能讓媽咪左搓右揉也只有這個時期,再大一點才不給我玩…呃!是穿可愛啦XD~




這件超紅滴…原來有跟團可惜斷貨了…好在跟另一位Y拍的媽咪買到囉!

跟我一樣是住竹東的^^y 買衣有保障唷!(是位雙千金的媽咪,寶貝們粉嫩又粉嫩的)



這件外套雖然大了些!但買起來有質感滴~

摸起來超舒服的!果然一個讚字了得~還有我女兒最喜歡有帽帽款!

中性的顏色2姊弟可以穿。省錢捏❤~(這位太太依妳敗家買衣速度來說可能很快就暴櫃了)



這次都以弟弟的為主,夏天咩~總不能叫他也穿小姊姊的裙子吧!!!



賣家送我滴^^y

說弟弟穿很可愛~謝謝您了~啾一下



呀哈~又買大了!可是這件喵爸說超可愛照,兒子穿一定古錐到不行…

再也不是粉可愛,而是古錐小帥弟一枚



這2件是我最喜歡的唷~因為超可愛的!

不同色同款帶2件~哇哈哈



後背的圖案是一樣的!

期待兒子今年夏天大變身~擺脫粉色系風格 ya



百分百的可愛小妞登場~真人版之親之裝上身



看她得意的樣子…^^

哈~媽咪我不好意思看鏡頭…身材不好>///<



臉部來一張…醜人多作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