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兒放風上頂樓透氣+吹泡泡

2012042823:39



妞姊姊吹泡泡…弟弟超興奮的!!一直在追著抓泡泡°○°○



藍色小精靈-兔寶弟

婆婆很會買套裝,都會買粉嫩可愛配弟弟剛剛好的唷~



妞妞拿著上次內灣的戰利品-豬豬吹泡罐

連洗香香也不放過要吹~吹~吹



你追我跑~大競走

看來兒子有像我喔!看幾ㄟ辦勢運動細胞很不錯咧!



看見姊姊一吹~馬上衝過去!!

快腿兔弟絕非浪得虛名



好不容易抓到一張正面照了!

每次都拍屁股…總該輪到臉了吧XD~



不知弟弟以後會不會有像喵爸一樣的噸位?

不過小小孩就該臉嘟嘟! 以後的事就再說,現在健康又會吃又會玩最重要。



弟弟變身!!

美少女戰士看多也會有影響@@~ 姊姊還會表演二段式變身喔!

弟弟會變身轉圈圈然後搖屁屁,超可愛滴❤~



移動式吹泡三輪車登場



兔弟瞇瞇眼了@@~

跑來跑去臉紅咚咚的 ❤



被抓包了…媽媽叫我立正站好!! (忍不住一直看那邊的草想再來拔…)

媽咪:不可以偷拔婆婆的花草= =+



啊好呀!! 轉過頭澆花又要衝過去了!

可憐的芙蓉在沒有多少葉葉下又要迷有哩! 弟弟還趴著玩水被抓走



捻花惹草一族………



快跑~快跑!! 草不是我拔的…蝦米都不是我^^

我是乖寶寶弟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