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4的四萬保養

2011010923:15
我家的小4跑了四萬公里囉!!!


於是進廠去做個大保養…果真是『大保養』從下午2到到5點……等到我家的小惡魔都度咕睡著了!!

這種保養該換蝦米東東都是老公在看!因為有順便更換電瓶所以時間才會這麼的久。(小4的特點就是電瓶比較會沒電,聽老公說有人1萬就路上拖吊……)

另外原廠也有寄發安全性召回改正服務活動通知「車外後視鏡螺絲更換」…有人車開一半後視鏡就這麼掉下來…

(我家是發生鬆動的現象…有請他們幫我們鎖緊(右側)結果後來又換左側…於是還是更換一下好了@@")



我們是去伸毅南新竹做保養…老公說那邊的服務最佳^^  (人員的態度和認真程度) 網路上人家風評最棒。

填寫好要更換的東西就帶小寶貝去附近的公園玩。那小惡魔是放出籠的可怕小壞蛋~~~一路上一直叫呀叫的= ="

開心的不得了!活潑亂跳的…此時有個爸爸帶了2位小哥哥來玩溜滑梯,小寶妞超開心的^^

因為有小哥哥陪著一起玩。但這是提心吊膽的開始………


寶妞竟然因為小哥哥在後面走過來要玩就開心的跳下溜滑梯…好在我就在邊邊看著她並馬上接住。

差一點我的心臟沒跳出來= =+   不給我好好用滑的竟然就這樣子跳的往前下來……

那個爸爸說這小朋友這麼活潑一定很難帶吼!!(老公心裡os說…比較皮一點啦!但是整體來說是很可愛的~我的女兒最棒了)

嘴上仍然說還可以啦!小孩子咩~總是帶出來會比較開心就會忽略安全囉!追!趕!跑!跳!碰! 樣樣都來…

之後那位爸爸帶著2位小哥哥離開換了另一位媽咪帶1位可能有5歲另一位跟我家寶妞一樣帶的小女孩來玩。

小的那位上了溜滑梯不敢動!她的媽咪說去滑呀~~不要怕怕唷!順便整理小孩的衣服要拉高怕擋到小孩的動線,

結果那小小女孩就在哭哭~~媽咪就只好秀秀她並要抱下來好讓另一位小姊姊和寶妞好順利遊戲。

這個時候我呆了一下…因為我家的寶妞竟然對人家說『羞羞臉…還帶動作』因為小小女孩在哭……

你說這個時候還能做什麼反應…一歲八個月的寶寶竟然會有這種超齡的行為真的是…太利害了!!!

(我心裡是覺的我家的妞很利害!不過有點對那位媽咪不好意思…因為有點太直接了!!!)


家中的寶貝讓她自在學習和教導真的很重要!!身教大於言教…我的確瞭解了!

因為她會有這種動作是她在哭的時候我就會說:羞羞臉(比劃臉的動作) 會醜醜唷!!

所以她也舉一反三對別人這樣子………(爸爸說我是兇手> <)


呵呵呵~我現在可以體會牽小孩手走在路上並過馬路的感覺囉!小寶妞一手牽一個!像夾心餅干一樣讓我們牽著走(過馬路還是抱著比較放心)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我想幸福也不過如此單純吧! ^^

等第二個寶出來就有的忙囉!!不知又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


回到車廠等待的時候,寶妞不敵睡睡蟲度咕了!爸爸全程抱著當人體搖床~真是辛苦了!!

好不容易終於保養好了(含洗車車)總算可以帶這隻度咕妞回家喝奶奶囉~因為現在長大了不太愛喝…除非她說要奶奶不然會剩下很多。

寶妞真的很有人緣又笑咪咪~服務的小姐還多給一個存錢筒給寶妞玩~^^~

那聲可愛的「拜拜~加手勢」真是讓人暖洋洋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