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球屋失敗= ="

2010120623:40



↑新買的時候拍的照片…外盒無收納的折法。



啊~~~~~~~~太可惡了!!!

為了爆廳的問題!『收納球屋』…結果我把球屋收壞了= =+

差一點沒有吐血!一直賴老公叫他給我呼呼 > " <  (因為我幼小的心靈受創了)

爬了文看人家怎麼收,可是就是收不起來。不小心把後面的車縫線的位置撐開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po如何收納的影片讓人更方便操作…因為看文字真的很難懂。

唉……事實已造成。我小小的心靈很受傷~整個人悶悶的……(老公在邊邊笑我…就說直接放三角型一片就好啦!)

愛鑽牛角尖的結果就是這樣子,人更ooxx………( 沒辦法!就是想不開)


後來老公趁我洗香香的時候也試著收納看看,結果 『失敗』。

他說真的不簡單捏!所以我又快速放回去了。


太可惡了!心裡一直掛唸著…沒有收好會覺得坐立不安。啊啊啊啊~~~~~真的是犯賤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