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全家 "一起揪好團" 平台搖搖茶吧系列飲品

2012060321:11


話說在什麼都漲的時代,什麼都揪~什麼都不奇怪!! 只要有好康那兒都是我的最愛 ❤~

民以食為天,吃喝完樂首重「吃及喝」也…就讓我們來發掘好康的所在-------------------------------「全家 一塊揪好團」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p/

首先請先→登入個人專區

進入後就有每週有限時產品買一送一的活動唷^^

想嘗鮮的朋友們可別放過呀!! 分亨體驗評比入選還有全家禮券100元。




這次我嘗試的就是它-全家《搖搖茶吧》百香鳳梨綠茶 ❤~

我最愛百香果口味的飲料,酸酸甜甜好滋味!讓人有初戀的感覺…

夏天就是要喝夏季的水果!! 陽光等著我~ya



開心從全家買回來囉!! 剛好和女兒一人一杯來個下午茶 ❤


百香鳳梨茶

以『百香果汁』、『鳳梨汁』、『茉香綠茶』混搭調和而成,口感偏甜的『熱帶水果風味』水果茶清涼消暑。

剛剛好的份量! 加入冰塊後不會太甜…嘟嘟好

搖一搖還透心涼捏 >///<



先加入冰塊( 我分成兩杯的量,小朋友還是不要喝太冰^^)



女兒說媽媽好利害喔!! 不知誇我什麼地方利害???

沒有倒出來嗎? 笑~



完成囉!! 二杯手搖風-百香鳳梨綠茶。 完成了!!



妞真的很嘴甜,一直跟媽咪我說好好喝唷!! 還要再買喔~

還要當妞妞小幫手倒冰塊和搖搖



喝杯飲料也可以這麼輕鬆! 想喝隨時從冰箱拿出來,加個冰塊現成的手搖風飲料就登場



最開心的莫過女兒!! 自個動手來樂趣多…

改明兒再來嘗試別的口味,妞醬已點了 蘋果紅茶

以『蘋果汁』、『紅茶』混搭調和而成,蘋果汁的酸甜與紅茶完美的結合,清爽不甜不膩。

喝完不知會不會有「蘋果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