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叮小黑蚊草本驅蚊貼片試用貼心好用

2012060202:35



夏天真是讓人害怕又喜愛的季節!!

開心的是可以幫寶貝穿的美美又清涼…但相對的紅豆冰也不少= ="

加上小姊姊被咬包了就會一直抓到皮破流湯就讓我更傷腦筋!! 怎麼會有這種說不聽又一直抓抓抓個不停的…

此次,非常榮幸有機會獲選Baby Home的體驗活動----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

就讓我們來趟防蚊之旅囉!





盒子收到有點扁扁囉! 內容物: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12枚



有三種表情,女兒還很寶的每個做給我看…可惜來不及拍!

不然一定很有看頭~笑近,形成天然防護。

  1. 精選天然植物精油協同高分子奈米技術,打造天然溫和配方。
  2. 小不叮造型設計,可愛指數百分百!
  3. 採用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經國家標準檢驗無添加化學DEET成分。
  4. 搭配美國3M專利背膠,貼附性強,不易脫落,撕除亦不會造成殘膠。
  5. 只需將驅蚊貼片貼於衣服上,即可形成直徑為1立方米範圍,嬰幼兒亦可安心使用,可貼於嬰兒床、推車或幼兒遊戲的附近,形成天然防護。
  6. 鋁箔夾鏈袋包裝,外出攜帶方便。

艾草精油、柚子精油、奈米香茅精油、奈米防蚊元素






妞醬一看到就跟我說: 媽咪等會要出去玩喔!要去買買唷!

還指定我要貼在那邊! 話說我家這雖然有做紗窗和門口有用紗簾就不知為何仍然偷渡蚊= =+

不會每隻都在開口就衝進來吧 XD~



妞醬貼好囉!! 位置:右胸口上^^

說跟她的衣服超配的,出去不用再怕蚊子了。

傻孩子~妳忘了屁屁也要一張,不然又叮妳的腳了(忘了拍之前去學梭操場回來滿腳包的樣子,還沒消= =)

好在這次出門記得貼真的有差喔!且味道上真的很天然 ❤~

可愛的照型也加分不少



帥小子也來一張!

兔弟是小寶寶就放在屁屁上好了…不過喵爸說我貼的太中間= = 要靠腳才不會讓那壞心眼的蚊子都咬腳



逛大賣場坐車車拍了一張^^

看她們樂的咧! 防蚊做的好,回來無叮咬 ❤~


我家的爸比的腳被小黑蚊咬到會紅很厲害,還誇張要去掛急診……

為此我就很擔心小的會有過敏現像。所以都會買防蚊噴液,但這味道很重加上只有幾個小時的效力…

常感覺好像不夠力的樣子@@

沒想到小不叮小小一片效用這麼好。隔天仍然有效~



小不叮 有你真好
防蚊大作讚 大募集

即日起~7/31參加大家一起來唱小不叮活動,一起防蚊大作讚,就有機會獲得小不叮草本驅蚊系列商品喔!活動詳請請上網址
http://www.bitefighters.com/event/even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