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simba矽膠旋轉奶瓶刷 不刮傷奶瓶更徹底洗淨無死角

2013101819:54

1

小獅王simba矽膠旋轉奶瓶刷

2

家中的產品大多都是「小獅王 simba」的產品^^ 除了可愛尚有實用性呀!讓人不愛也難捏~
2個l孩子的媽從新手媽咪的混亂到現在的駕輕就熟,小獅王系列的產品功不可沒。

說說泡奶吧!PPSU健康奶瓶系列超輕鑽晶亮玻璃系列都是我的最愛,不過老公粗手粗腳的難免打破了幾支
小時候都是大人拿所以用玻璃滴~大點會自個拿的時候就要自食其力啦!可惜~還不能自個洗奶瓶XD~
早期我有用刷子款的,總覺的刷沒幾次有刮痕!後來聽人家說用海棉的也不錯…但那海棉頭會爛掉呀= =" 還會生菇……(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放在wc的關系)
頗讓我困扰的!只能勤加更換或是通風讓清洗的用品可以更耐用些。

3

色彩豐富的奶瓶刷,讓人看了就好開心❤

page 

目前弟弟會依三餐喝,姊姊會睡覺喝一次。感覺當成奶茶喝了……餵奶現在來說是輕鬆又愉快的❤~ 都會自個拿

媽媽就可以先去做別的事情。(目前使用PPSU健康奶瓶,不用怕摔破又好拿)

 

56

媽咪~喝完嚕!!!要洗洗了

7  

洗的時候小姐姐看見新玩意小獅王simba矽膠旋轉奶瓶刷也搶著說要洗奶瓶。

於是小姊姊就變成使用者啦!樂得媽咪好開心又輕鬆。乖寶貝長大了^^ 變成媽咪的小幫手❤

 8

看著妞妞洗的粉趣味!就這樣麼轉呀轉的嚕嚕洗~360度旋轉把柄清洗不費力
奶瓶本身不刮傷當然壽命更長久囉!且它
嚴選日本食品級矽膠 更不用擔心會有刷毛脫落的問題,也不會擔心會生菇XD~
洗奶瓶的時候,有時最麻煩的就是靠近瓶口處,那可是最會卡奶垢的!使用這把有效去除頑強汙垢 也不用怕它變形。

9

奶嘴刷的部份也是一等一!刷毛採用日本抗菌極細軟毛,

刷奶嘴頭的時候可以刷洗的更乾淨,連奶瓶配件-中蓋,都可以輕鬆刷洗。

10  

嘿嘿~隨意勾方便吊掛 這可就體貼到心坎,不然怎麼放都不對,之前使用的是穿洞的,所以還要另外釘牆面~"~
(之前阿呆沒有去買掛勾來用…不然我那牆面釘釘就可省嚕!)
妞姊洗好了!不忘擺姿勢-完成!!!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