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 德國百年洗衣技術的綠色奇蹟

2013100700:21

目前最熱門的洗衣凝露❤~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

每每看見電視的廣告總是讓我會心一笑,差一點我也要把我洗的衣服打燈了~我家ㄟ老公就在那邊一直笑= ="
不過真的很有意思呀!且那味道領人有種懷念的香念,好像媽媽用手洗一樣的說!!

德國百年洗衣技術讓我們也來體驗一下嚕!最重要的是不挑水質水溫特性。不知有沒有人注意過水質呢?

南北部的水質有差喔!像我外婆那邊是用地下水,用它洗的衣服不知為什麼就是會黃黃的= =?可惜現在沒有機會試哩~外婆已不在就沒有回去的理由!

就讓我們來試看家中洗出來的感覺嚕!!

2013-09-29 12.56.00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

1

5種酵素配方,加強去漬力,從此咖啡、醬油、汗漬、化妝品通通不留痕跡,低泡沫配方,不挑洗衣機,適用滾筒及上開式洗衣機;管它水溫高低、水質軟硬,一樣讓你的衣物乾乾淨淨,另外特別的是走環保路線,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成份中 90%成份是生物可分解的。

2

女兒上幼稚園哩!每每在學校回來那衣服都是黃一塊、黑一塊的…刷的我手酸又粗皮

上課是去野戰嗎?有時回來就直接迷彩了……

更別提下張的襪子了

3

妳是牛嗎?(雖然妳是屬牛又是金牛座,但不代表妳就可以把襪子穿成這樣子!!
還好在我買彩色的,如果是白不就更無言)

這不刷一刷能看嗎= =? 搞不好人家還以為媽咪都不刷只丟洗衣機的懶媽媽~淚奔

4

發現它倒一點很好刷洗~不用太用力的洗刷刷!淡雅的香味讓洗臭襪子不再讓人覺的難受

5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小妞!讓她知道洗衣人的辛勞及用對好的清潔用品勝過使用一堆有的沒有的

它的酵素配方讓洗衣物更輕鬆!去漬力更加強

6

8

雖說彩色及白色要分開…但媽咪我真的很懶…也想試一下會不會洗了變成染色XD~

7

洗好囉~就等衣物乾嚕!收工來去休息一下

衣物的色彩並沒有為此去漬力而改變!且花花綠綠的衣物沒有互相染色的情況

9

瞧~女兒的制服好乾淨呀!!我的衣服也是白帥帥捏^^y

10  

襪子咧???當然也是乾淨不留黑污。這可沒有打光唷!

就先刷個幾下再丟進去洗就變這樣子哩~沒刷我還不敢丟= = 畢竟一個是穿在腳的,其他是身上的……

 

「costco」、「7-net」均可以買的到喔❤~「7-net」購買還可以順便來集點數換筆!一舉二得^^y 

沒辦法…當媽的只要孩子說「這個好可愛喔~」「妞妞可以要一個嗎?」整個心都可以掏給她……

 

官網連結:http://www.persil.tw/z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