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ature's Way第一大品牌★澳洲兒童聰明多Kids Smart-聰明D 維他軟糖來囉!

2013081518:43


由於媽媽工作的關係常常讓孩子晚上八~九點才吃晚餐……這點我很抱歉。

所以會額外給小朋友吃補品(加在奶奶中的)、料理(休假日)時兼顧營養均衡。像弟弟還小還重喝奶奶,我有加粉狀的×牌活力營養素等。

平常飲食會要求孩子要吃1~2種水果。多出去走一走曬太陽^^ 這可是人體可以自行合成的天然維生素-D

健康小常識:
維生素D是骨骼代謝成長不可欠缺的維生素,使鈣和磷有效地被人體吸收利用,製造強健的骨骼和牙齒。

維生素D來自食物和陽光,皮膚經紫外線照射便可製造維生素D,是少數人體可以自行合成的維生素,因此又稱「日光維生素」。



這個時候喵爸就比較辛苦啦~這2隻超會跑的@@~



超幸運的收到這次的試吃品^^ 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來歷呢!阿弟弟超不合作一直搶著要先試吃@@


  1. 澳洲最暢銷兒童維他命品牌:澳洲兒童維他命市場市佔率高達7成 ,小朋友最喜歡
  2. 好吃又可愛, 小朋友最愛:採用德國進口明膠成分口感最佳,有多種口味,小朋友最喜歡
  3. 產品三大用心:
    用心 -澳洲大廠牌,是專門為小孩營養而設計.代表”聰明多”的用心 
    安心- 營養成分充足,”聰明多”讓家長買的安心
    開心- 好吃.好玩.好看. 小孩願意吃而且吃的開心,想一吃再吃

營養成份:葡萄糖、水、明膠、蔗糖、磷酸鈣、檸檬酸、棕櫚蠟、香草香料、植物油、蜂蠟、維生素D3

外觀是半球體!小朋友在拿取及食用的設計很不錯。(整顆圓圓會亂滾動,也怕孩子嚥到)


 澳洲Nature's Way超可愛聰明D維他軟糖
鈣質是人體最需要也是重要的礦物質之一。

讓兒童每天從有趣、簡單、好吃的方式攝取足夠的鈣質,幫助兒童補充所需鈣質。


這小子可樂了 ❤~ 拿著就不放手…一直叫我媽媽開 媽媽開……

要吃就吃這一堆花招,給這小子笑到~

媽媽我也趁機吃了一顆^^ 好好吃喔!好像香草口味的牛奶糖…我的媽呀!!

不行~不行~我要把持住!!千萬不要衝動馬上殺去買!!因為真的很香甜^^ 比我買維他命軟糖的口感軟Q不會硬!

之前也有買×牌的= = 這小子跟姊姊不賞臉@@ 只不過硬了點,就不吃@@ 太軟的又有糖粉的我怕吃多會蛀牙呀= =+

阿弟弟一直說可以再一顆嗎?



媽咪以前讀書的知識都還給老師了= = 重新再啟動一下記憶
  • 鈣:有助維持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 鈣:幫助血液凝固
  • 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
  • 維生素D: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如果方便攝取真的很讚,不過,孩子們也是需要從一般飲食中攝取其他的才行喔!可別千萬蝦米都用吃速成的。

它的介紹中也很貼心告知媽咪
兒童3-8歲每天1顆
兒童9-12歲每天2顆

專業建議:兒童保健食品無法取代正常飲食, 讓兒童擁有均衡的飲食才是健康的王道喔!


瓶裝超級好認!小姊姊雖然不識字但會看圖,直說這是保護牙齒的!可以多多吃!就偷拐弟弟叫媽咪開一起吃………(因為它有防開呀!小孩不會壓著璇開❤)

姊姊和弟弟2個人會搶著要吃!不過媽媽我都照著說明給,小姊姊發現只有弟弟拍照,我沒有> <  要媽咪也拍妞妞。

看著她們姊弟倆健健康康長大比什麼都還讓媽咪、爸比開心。誰說我不會寵孩子的呢?其實我都麻偷偷的來~哇哈哈!!





好康分享:為慶祝品牌首度登台上市,首波產品限時特價優待,定價880元,官網及丁丁藥局全面75折        

「為擴大慶祝品牌上市,自九月5日開始,凡於各通路購買任一產品即送墊板,於官方網站上購買兩件還送水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