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250G】

2011082508:34



妞醬跑第一拿東西要拍照!!有可愛吼~~(貴妞捏~跪坐端莊)



來來來又到了體驗的時刻哩!!!  超興奮又期待的~~~會有什麼變化呢???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250G】

.超活氧配方,日常清潔只要1小時,去除洗衣槽內污垢、黴菌,
迅速有效。

.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
桿菌、白色念
珠菌,抑菌率>99.99%。

.除污、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份量十足的一大包…相信一定會很乾淨^^y

還貼心附上月份貼!這樣子就不會忘記何時清潔囉!做到「定期保養維護」


對洗衣機的保養我可是很勤的咧~雖然我不用洗衣機洗寶貝的衣物,但總是要用到它洗毛巾、床被單、大人衣物……(追根究底還要和寶貝做肌膚接觸)

自從看過洗衣機內部那麼髒後,每1~2個月我一定會洗內槽。之前在選擇商品上總是婆婆買什麼就用什麼洗,認為有洗就是「乾淨」了

使用了毛寶兔產品讓我改變了…表面看不見不代表真的「乾淨」。

所以呀~各位婆婆媽媽真的要定期清潔也要選用好產品才能真的做到---
.除污、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就請跟著我一起來觀看清潔實況轉播 ❤~

仔細看過說明後依序處理!!!!GO GO GO

注滿水位囉!!洗衣機乍看下真的很乾淨的說~

上個月我才清潔完畢不知這樣子效果會看的出來嗎???


登!登!登!~加入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先運轉5分鐘後靜待1小時…滴答…滴答…滴答……


近照來一張!! 粒粒皆分明


趕緊牆面上貼上附上的月份貼紙,並提醒自個「8月」已清潔囉!!

(8月前的小紙被女兒拿去玩了= = 原來那麼乖就是等著玩貼貼……>///<)



這就是所謂的「冰山一角」嗎???

雪白的泡泡底下竟然是…………



特地在待機1小時後撥開泡泡看…真的有點無言!我的衣服竟然在這種環境下清洗




還真嚇人!明明上個月才清潔過呀= ="


洗淨後拿起濾網看…髒東西都在上面哩@@


洗衣槽呢?請看~~~下邊的是清潔過後的樣子!上邊是沒有洗滌到有水污痕。

在洗前並沒有這麼明顯的分界線!洗後才有區別…果然好賽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