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妳今天38了沒? 施巴守護女人私密潔淨

2011090300:28





呵~我忘了我的「施巴護潔露pH3.8」………因為我家的壞小妞拿去玩到滿身被老爸抓去清洗…就這麼的不小心忘了@@

好在還有剩下一半的量可以讓我試用!!



試用品量為50ml



敏感型的肌膚也可以使用唷^^y




現在女人對自個越來越好囉!!舉凡和身體有關的清潔用品都會想要嘗試使用…讓自個一整個清爽又清香!!
(老公和男友也會越來越愛妳唷~嘻^^)


先看看
「施巴護潔露pH3.8」的介紹



倒出來的液體是透明有點黏稠的液體


專為女性外陰獨特生理環境所設計的施巴護潔露(pH3.8一般型),

含獨特的親膚性清潔配方、平衡外陰部生態的pH3.8、滋潤保濕肌膚的天然蘆薈,與舒緩照護肌膚不適的洋甘菊,與你天天舒爽健康。


以前有個觀念私密處的清洗只要不滑溜就算乾淨、沒有味道就可以。現今的
「施巴護潔露pH3.8」就讓我改觀囉!

好還要更好!!求進步並改變使用的習慣 ~^^~



倒在手上試聞中…(這個味道淡雅,粉喜愛 ❤~)


上班一整天絲襪穿在身上…整個包的緊緊的。只有在wc時小小透氣一下……回家總會覺的有股搔癢 >///<

回家洗澡要洗戰鬥型 = =" 沒辦法!有了小孩總是要快洗、快乾、快出去……(不然女兒在門口一直叫媽媽~媽媽
~洗的下去嗎?)

因為我家的喜歡和我一起洗…可以玩小玩具、一起動手洗刷刷…幫我幫自個,她就笑咪咪的。


假日時就會請爸比讓我有機會好好的舒服清洗一下,並呵護私密處。這可不宜在兒童面前吧! >///< 羞~


現在就讓我們好好體驗一下囉!!!



泡泡的細緻度 ok! 不會澀澀的



大腿也ok~整個人香噴噴的^^


味道上面好清香喔!!淡淡的洋甘菊香……不會因為一整天下來私密處包覆而產生怪異的味道。這點值得讚許! ❤~



不用很多清水沖洗~不會讓人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滑膩感)




妞醬看我的大腿超滑溜~就摸一把…小色妞 >///<


http://www.facebook.com/sebame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