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全家《超麵包-天然酵母系列 起士玉米&黑糖魔奇》之搶鮮體驗

2013042622:21




以前在便利商店當店長最喜歡的事就是試吃新品囉!!!把好吃ㄟ推薦給客人^^ 增加新品銷售!可說是一舉二得呢!

有時不一樣的吃法會別一番風味唷!(加熱或是冰冰吃都不一樣cc~~~)

這次又出新的麵包嚕!走~來去吃吃看




《全家 超麵包_起士玉米+黑糖魔奇》
• 使用2500萬天然酵母,長時間低溫熟成。
• 日式外型,麵糰軟Q。
• 進口高級餡料:日本內餡,顆粒口感。


話說我要買的時候跑了2家才買到………原來這麼紅我不知道耶@@~
以前最愛吃的是湯種的口感,軟軟又溼潤超讚!

這次的超麵包等我來品嘗美味吧!先試吃黑糖魔奇❤~

使用「7倍的天然酵母」 口感比較有咬勁!搭配核桃咬起來有顆料很有飽足感。
內餡的黑糖甜度嘟嘟好!QQ的很彈牙^^ 其實並沒我想像中的甜,不知是否內餡
日式餡料的關系XD~

老公竟然拍下我吃的像膨鼠一樣的時候@@~
不過挺可愛的就原諒你了❤

家中的寶貝也很愛吃麵包!這小妞叫我挖起司玉米的內餡給她吃= ="
這…麵包不是這樣子吃滴!

一口麵包 一口多多~吃的笑咪咪。

= =+ 說好的要給我咬呢???
麵糰軟Q也不是這樣子吃吧???我也要咬一口啦!!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superbread.html?path=official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