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超果酸AHA天然馬桶清潔劑(不含鹽酸)

2013030101:27

 


好開心❤~咱家的馬桶又有新品可以試用囉!!!


平常放假在家整理家務是讓我我開心其中一件事,因為一個乾淨的家能讓家人住的舒適又健康。忙歸忙卻忙中有樂呀^^


女兒也會一起幫忙…(雖然常常是越幫越忙XD~)。讓我們來見証一下輕鬆又香氣的浴室變身❤



毛寶兔超果酸AHA天然馬桶清潔劑


獨家採用天然AHA果酸去污除菌配方,不含鹽酸,安全有效清潔馬桶污漬與尿垢,去污、防垢、除臭、除菌一次完成。



瓶身設計也超好握的!還有貼心拇指握處唷~(上方橢圓形處)


‧獨家AHA果酸配方,最天然安全去污除菌
‧不含鹽酸、漂白水、石化配方
‧天然椰子油醇,高黏著性可滲透污漬,快速分解
‧高生物快速分解性,可回收再利用環保包裝
‧特殊彎頭設計,輕鬆去除馬桶死角髒污細菌
‧複合果酸的柑橘清香,無刺鼻化學藥味!



清洗前的馬桶~"~


這該怎麼說…因為浴室總是較潮溼所以掀開蓋子後會發現有點點發霉…(果然,有時眼不見為淨就不會有噁心感)


其實我試多過種的清潔小物,說會自動清潔馬桶的…我想還是要動手刷比較實在些XD~因為低頭看馬桶邊真的!喔麥尬…原來家中的馬桶不一定會比外面的乾淨= = (只能算使用人少)



既然我們要努力清潔天天必需使用的馬桶當然要用最天然的囉!


正在清洗中,女兒跑進來說媽媽我的小桶桶也要喔!這個聞起來香香的不會臭臭耶~於是兒童馬桶不免也要處理一下^^


不戴手套碰到不會刺激感,因為我的手比較容易因為化學品產生紅紅龜裂的紋路!



靜待幾分鐘再來囉!沒想到wc也會香香的呢^^



特寫照來張~


尿垢在無法直接看的地方很難刷洗,當然更不會注意到!


毛寶兔超果酸AHA天然馬桶清潔劑的彎彎頭真的很方便!難怪現在的清馬桶都要這樣子做^^




會呼吸的馬桶登場囉!!真的乾乾淨淨的^^


特別還用不使用的牙刷刷一下內側果然好刷洗!!!就這麼清潔溜溜哩!


毛寶兔 http://maobao2.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