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 讓您輕鬆變年輕~

2012122322:58




老公平常都固定2~3個月染一次頭髮……年輕的時候就有少年白。還想說要染整頭白再穿中山裝= ="

這樣子應該不會比較帥……是會很搞笑@@

認識他的時候就一直會被人說妳男友年紀比妳大喔!( 其實是我年紀比他大❤~)。所以「染髮」這工作我就接下來嚕!!

要讓我的他變成一個最帥的他❤~


快速護髮染髮霜(7號自然黑褐)

(男性香味包裝) (適合白髮量超過1/2者)

 
  • 7號自然黑褐色,白髮量1/2及以上者適用,男士特別愛用色
  • 乾髮可直接染髮,梳染後只需靜待15 分鐘,快捷方便
  • 不含阿摩尼亞,淡雅花果薰香,染時氣味清香,無刺鼻味
  • 含陽離子護髮配方,染髮同時滋潤髮絲,染後秀髮柔順不乾澀
  • 雙管式不滴落乳霜配方,可直接擠於梳子上塗抹,不會弄髒雙手
  • 使用後,瓶蓋旋緊,可多次使用,隨時隨地補染新生的灰白頭髮


老公及婆婆每次染髮必指定此牌「美吾髮」!!不含阿摩尼亞,無刺鼻味;淡雅花果薰香,染時氣味清香。

經過衛生署驗證、核准,使用更安心!!上色速,自己染髮便宜省錢何樂不為?

還有附使用相關器具^^ (有些不會有梳子只有手套)讓染髮更簡單又輕鬆

親愛的髮量少但白髮可不少…另一頭的白髮更是多= ="

也總是俏皮的說因為我有在動腦所以白的快XD~

使用步驟:擠上紅管-深亮黑染劑及白管-護髮染髮霜


從髮鬢、髮線白髮較多處開始梳染,再整頭梳染均勻,且盡量將藥劑塗抹均勻。


  靜候15-20分鐘(如想髮色稍深稍淺,可調整靜候時間)


整體在梳理上非常的好滑動且不用擔心會滴落!!老公乖乖看電視隨便老婆打理門面^^

染後柔軟自然,不失去光澤,瞬間年輕!老公的捲毛也更可愛囉~❤

這樣一起帶著孩子逛街就不會讓人覺的妳老公的年紀…呃……好像蠻大的!(我不要大叔當我老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