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眼睛一亮超好用之【3M 天然除膠去汙劑】

2012121623:45

話說獲選試用超開心的…因為超痛恨去除殘膠及油污,這一瓶抵2瓶用唷!!

收到就迫不急待先來處理女兒貼的恐龍樂園……怎麼說?隨便亂貼還說這2隻是好朋友要手牽手一起去玩…

只能說孩子的想像力真讓人驚奇❤~


那就先來了解一下收到的產品囉!!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很貼心還附了一隻細噴頭!可針對細小部份做更仔細的處理^^

(搞笑的巧媽一開始還不會裝…噴出來~"~ 因為我手按在壓頭處XD~)



由柑橘萃取的天然強力除污、除膠噴劑,適用於油污殘膠的去除及表面清潔,
能有效清除頑強的汙垢油漬、膠帶貼紙殘膠,是您工作上的最佳 幫手。
Citrus Base天然柑橘萃取:符合美國FDA 21 CRE 180.20,安全物質標準。

使用說明
1.請在常溫下使用,並先測試、清洗施用表面。
2.在油汙、殘膠表面噴灑本清潔劑,待充分反應後用乾淨布擦拭。
3.遇較頑強之油污、殘膠,可重複施用數次直到完全移除為止。

(記得一定要通風處唷^^ 柑橘味雖然不刺鼻但通風還是必要滴~)



房間中小妞姊貼好又一直撕下搞到一堆殘摎…這是我清不起來的部份。

很黏又擦n遍後讓它變成黑污了~"~



來來來~讓我們輕輕噴二下等待 ^^



哇~!!有沒有這麼好清???輕輕用紙巾擦拭…殘膠就輕鬆擦起來。

且用量只是那一咪咪的說…



瞧~輕輕鬆鬆就搞定…那為什麼之前我清的要死要活的= =+還讓它黑了好一陣子…

手還試摸看會不會有黏黏感,答案:一點也不會。



照過來~照過來!親愛的人客往下一站出發!!!

這是我的親親小廚房邊的插座一樣也清潔溜溜❤~



使用前的樣子~"~

那排油煙機呢???會不會也一樣神奇事件發生?呵呵~



這是廚房的排油煙機…噴上【3M 天然除膠去汙劑】溶解油垢中(只是輕輕一噴-用量上很省唷!)



鏘鏘鏘~使用後!!還會反射耶@@~

基本上我直接擦拭後就很亮了~但怕說有殘留物我就再用抹布再擦式一次^^

這下子過年歲末大掃除不會清的累噓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