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滴嬌生嬰兒潔膚柔濕巾(手臉專用)

2011052220:04


粉可愛吼~兒子超配合我的!會抿小嘴嘴讓我擦拭❤~



寄來的試用包為10 抽四入包裝


嘿~終於讓我等到試用的機會啦!!!每每看見別的媽咪有索取試用成功我也會想總會有機會輪到我滴^^y

感謝嬰兒與母親雜誌讓我有這個容幸試用^^y

選擇試用的一定是寶貝有適合或是剛好會用到的物品!

像這次的嬌生嬰兒潔膚柔濕巾(手臉專用)就是我需的~❤

對嬌生的品牌一直很有信心,弟弟現在洗澡用的、擦的都是唷!(嬌生的香皂、濕紙巾、嬰兒乳液)

想當然小小模特兒就是我可愛的小兒子囉!!!



兒子一臉奇怪的看著我…因為他才剛喝完奶奶。眼角還有早上六點多起來還沒擦的眼屎膏



一臉任我宰割的表情~笑



沒加香料喔!我比較喜歡用無香味的,對寶寶比較不會刺激。
(因為用在臉上會擦到眼角及嘴角)
看他一臉舒服~舒服樣!



哈~嘴角擦一下就笑咪咪的。微濕又柔軟接受度蠻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