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寶寶不怕曬-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2011060420:43

姊姊笑咪咪的樣子!
可見有多麼喜愛這瓶好抹的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最喜歡參加寫手的活動~因為有機會可以親身試用體驗

對想買給寶寶使用的物品有更高一層的保障和鑑賞,使用起來更安心與放心。


陽光幫助寶寶身體加強鈣質吸收,也帶來愉快童年回憶,但
陽光中的UVA、UVB對寶寶未成熟的肌膚造成傷害,只有完善的防曬,才是唯一的保護。

除了出門必備物品:鴨舌帽、薄外套、遮陽傘(只有乖乖讓我們抱著才有可能撐>///<)最後…最後少不了就是這
「防曬乳液」或「防曬霜」啦!!!

當然時間也要對~千萬別在太陽最炙熱的時候(上午11點到下午3點)讓他(她)跑來又跑去,這樣除了曬傷還少不了中暑@@~

另外適時幫寶寶補充水份也是很重要唷!


趕快來介紹產品吧~讓人等不及要試用了呢!!


產品介紹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市價990元/200ml)
● pH5.5創新防曬配方,歐盟UVA/UVB寬頻防護認證
● 全方位防護網,防禦UVA達98%
● 含天然植物菊苣精華(Inulin),清爽舒緩不油膩
● 具防水抗汗、防沙效果
● 全成份不含酒精、PABA、Paraben、Paraffin
※ 專為6個月以上嬰兒/兒童臉部及全身設計
※ 成份溫和,只須用一般嬰幼兒沐浴產品,即可輕鬆卸除


德國pH5.5創新防曬科技


歐盟COLIPA寬頻防護認證 UVA防禦力 UVB防護力
德國杜夫萊因實驗室測試 溫和卸除 弱酸配方
便利噴頭 安全開關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200ml (市價990元)
 
【使用方法】
   (1) 先噴出於掌心
   (2) 再塗抹於嬰幼兒臉部及全身肌膚
  




讓我們有請小姊姊來試範囉!!真是最佳代言人~拿到超HAPPY的!開頭的第一張照片超Q~100分。


拍完後我要拿東西不給我拿…一副我要搶她東西的樣子>///< 轉過身不給我…(呃…這東西確實是妞醬的,小的知錯了)



好說歹說才肯放手給我並補上拭用的照片
妞醬還說一定要我先嗔在手上才肯讓我再抹抹才行


河濱公園的太陽很大…下午才帶妞醬去玩,相對防蚊要做好。

不然回家就一個包又一個包哩~一個不小心成了活動捐血車。妞醬超會跑的…沒一會兒就流汗。

施巴這款防曬保濕乳真的很不錯,聞起來淡雅的香味(女兒還以為是乳液一直叫我要抹!~要抹!~)

很像媽咪我在用的防曬乳液的底妝但質感更好推抹。

最喜愛那噴頭設計了,女兒自個就可輕鬆使用哩!因為很好噴噴(但要小心…一個不注意噴整身 == )

我家愛水的跟爸爸拿說要自個抹,很自動的噴噴後塗臉上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看我保養多了,竟然有樣學樣的依樣畫葫蘆~好聰明^^y)


耶~妳也抹太澈底囉!還說要等妳抹一下腳

美腿三步曲(先噴手上~伸長美腿)

(看好位置,輕柔抹上)

(看~就是這樣簡單!)



以上就是我們可愛妞的試範!請拍手~~啪啪啪


覺的除了物理的防曬,化學的也是必要的!雖然媽咪們覺的小寶寶還小儘量不要使用這種,

但我覺的有其必要性!!現在太陽真的很毒…且施巴是家大廠都會幫我們做好把關,品質在使用上有其保障。

女兒也超愛的!瓶身可愛度也有加分唷!寶寶本身不排斥又會自動塗抹讓她整夏都開心遊玩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