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燦爛笑容的秘密-雲南白藥牙膏

2012090111:06



雲南白藥牙膏

台灣第一大生技醫藥集團永信藥品嚴格把關,安心、安全的保証。

通過第三方公証單位SGS的239道檢驗。



收到了2條雲南白藥牙膏^^ 一條自個用;一條分婆婆用。

說到這個就想到小時候外婆常在我跌倒流血或是燙到什麼拿出來的萬用藥就這個名稱,

總是拿雲南白藥來治療這一切的症頭。給它粉神奇XD~


迫不及待打開是否有回憶中的味道,沒想到還有一層封膜(因為現在牙膏都直接可以擠)

真的很細心^^


洞口小所以擠出來的型很漂亮(每每我擠老公就說妳怎麼擠的像毛毛蟲???)

那味道很馨香!刷起來的感覺淡淡的涼~❤



耶~刷牙去~^^~



雲南白藥留蘭香膏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牙齦護理】經臨床試驗証明具有幫助減緩及預防牙齦問通(牙齦出血、牙齦炎)的作用。
【口腔保健】保護牙齦,持久保持口腔健康。
【牙齒清潔】選用高級軟性潔牙磨料,幫助去斑和牙齦不受損,清親口氣、潔牙效果更好。



剛好試用的時候我有嘴破,之前用他牌的時候因為很涼…所以我不喜歡刷牙= ="

試問刷會痛還刷的下去嗎??? 但這個刷的時候不會有刺激感^^

像我狀況,若口腔黏損傷,刷牙結束後讓牙膏泡沫在口腔內含漱1~2分鐘。

其實,人體真的很奧妙喔!一般傷口有水就會爛但嘴的破洞卻不會^^ 只會覺的很痛很久才會好。

口水自個就有修復功用呢^^




http://www.yungshin-yn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