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 +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

2012072215:34




【嬌嫩寶貝肌膚專用--艾芙美新葉寶貝護膚系列】小寶貝
的肌膚較薄且屏障功能尚未成熟,法國皮耶法柏(Pierre Fabre) 大藥廠旗下醫學美容品牌-艾芙美,

以最天然溫和的成分加
上可潤膚、修護的有機燕麥新葉推出「艾芙美新葉寶貝護膚系列」!

包含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寶貝溫和2合1清
潔保濕乳與寶貝溫和潤膚乳霜,完整照顧寶寶的嬌嫩肌膚!





A-DERMA艾芙美 新葉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 500ml
可同時洗澡與洗髮,溫和不刺激。非皂性,天然植物皂基配方,溫和保護皮脂膜。親近寶貝肌膚PH值,洗浴無負擔。

使用方法:
■ 將凝膠擠於掌心,可搭配紗布澡巾起泡後塗抹於寶寶頭髮與身體再以清水沖洗。

防壓蓋很特別唷!小朋友不會一拉就開


妞醬擠出來要幫弟弟洗香香


  • 燕麥新葉萃取,配方溫和適合寶寶使用    
  • 天然蜂蠟與椰油萃取等天然親脂性複合物
  • 不含皂基、Paraben、色素與酒精             


弟弟洗香香❤~洗頭洗澡一起來

這瓶讓喵爸直讚不絕口!! 味道清新且起泡後又一沖就乾淨!不用多沖幾次也不會有滑油感。



特別是洗頭超讚的!!輕輕鬆鬆就搞定囉~

 (其實媽咪我不小心擠了很多…喵爸臉貓了!還以為很難沖洗!沒辦法洗頭時弟弟超不乖的)

妞醬說要用弟弟的! 好香唷~



玩水到不想起來了@@


弟弟開心在澡盆裏玩❤~


姊姊也俏皮又古錐


洗好後很舒服放在床上就睡著囉!大小2隻都一樣





A-DERMA艾芙美 燕麥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 500ml



清爽乳液質地,溫和清潔寶貝臉部、屁股與身體。告別濕紙巾頻繁擦拭造成的屁股不適,清潔同時潤膚。

使用方法:
■ 擠出適量於紗布巾或衛生紙後直接清潔寶寶肌膚,質地溫和無需沖洗。


  • 燕麥新葉萃取,配方溫和適合寶寶使用    
  • 天然蜂蠟與椰油萃取等天然親脂性複合物
  • 不含皂基、Paraben、色素與酒精              

喵爸問我真的不用沖洗嗎?!媽咪很肯定的說不用的~

它擠出來是白色乳狀在衛生紙上對折後幫我家寶貝兔擦嘴嘴

沒想到給我到處跑 = =+ 真的擦的時候沒有很掙扎因為不會粗粗讓他覺的不舒服^^


姊姊是吃蛋糕滿手奶油,擦拭過真的不會油膩還有淡淡香。也不會造成過多的浪費濕紙巾!!

不然平常我擦至少要2~3張才夠!


這樣子我以後車上也來放一瓶,坐車最常遇見這種需要N 張紙巾的問題!(主要車上備有零食,不擦是不行的!)

但常常擦後還很黏手又要再洗一次!現在有燕麥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免沖洗清潔寶貝真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