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顏專科 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

2012070119:45



彩妝是女人的一大學問,卸妝更是一大挑戰!!

偏偏2個都是我的弱項,基本上我只要能快快出門,不失得體就搞定囉!

太繁複的動作會搞的我很累和等待的老公抓狂(技術差咩>///<)……有小孩後更難!被抱大腿是怎麼用@@~

卸妝的話要快、潔、便。符合我的需求就是好物一枚。


洗顏專科 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 是我目前最讚的選擇唷!它有淡淡果香,讓我非常喜愛^^

讓卸粧更優雅又香芬。(部份市售油味讓人無法接受,洗後還會油感要再清洗一次)

讓我們來進入這個世界吧!



洗顏專科 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 -正面

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保濕卸粧油,20ml*1瓶 (視個人用量,約7-10天份)




洗顏專科 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 -背面


淡妝…其實一天下來只剩油油感了…嘿!

應叫「殘妝」哩~”~


眼睛部份淡紫色都糊成團 = =

面泛油光…閃閃動人……無言吶!



走~卸粧趣^^

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 沒有我想像中的油膩感!!

散發清爽果香,帶給肌膚舒服清香的洗顏感受。



輕壓按摩柔合彩粧就可卸下如圖片上的打底粧



添加「皮脂清潔成分」,可輕鬆除去睫毛膏等難卸彩粧,深層潔淨毛孔污垢。

全成分經過過敏性測試,無色素添加。



卸粧後一整個清爽

因為添加「長效保濕精華」,讓卸粧後的肌膚不乾澀緊繃。


濕洗也OK!! 懶人福音~萬歲 ❤~

儘管手濕也能夠徹底乳化,洗後完全不黏膩不殘留。




心動了嗎? 走~快來去試用哩!

開架彩妝中的好物可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