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of Motion!分享你駕馭愛車的樂趣

2010112811:39






(a) 拿到汽車駕照後,第一次新手上路的緊張經驗。

2011 Mazda3 這款車在網路上看見便勾起我的回憶……深刻的印像。


自從拿到駕照過了半年多才有機會再開車上路,一開車上路就遇見我人生最重要的旅程之一『結婚』

由於娘家在南部於是決定在飯店舉行迎娶。前一晚便入住飯店…我駕著陪嫁車子至飯店門口,
車上還戴著甘蔗及一些婚禮用品,撥了通電話請妹妹們下來幫忙放置。在倒車路邊停放時………

不小心A到了賓士…> <

當下我的心涼了一半= =" 阿嬤喂…怎麼辦啦…賓士耶!!!結婚前一晚發生這種事,我該怎麼跟夫家的人交待……

對方車主下車查看!!便對我說了第一句話;「喔!喔!這下子妳要賠多多錢囉!!我的車牌凹凹喔……」
本著誠心的對不起!下車跟對方說話…
對方一看~『孕婦』

好心的賓士車主:「這次就沒有關係囉!要小心喔~不然會賠不少錢喔!!」

真是個好人> <
不然我就挫咧等了!!!

之後開車去停車場。我又發現了新的難關『不會停機械車庫』
學開車只有路邊停車~沒有教我怎麼停這種呀!且一開過去就嗶嗶叫…我就嚇住不敢動了!!
好心的管理員便主動過來幫我停放好車子,讓我開心上樓去。


事後跟老公說起這件事還故意不說完整…他一心想該拿多少錢去贖回老婆……電話中的聲音無敵緊張!!
只能說這是個很好的經驗,讓我更加小心不要再迷糊囉!不過技術上好像還是沒有增進多少…
(老公之後都開車載我……)





『Mazda3私の樂趣享』活動開跑嚕!凡是在活動期間分享私の駕馭主張,
就有機會抽到Xbox 360 4G+Kinect感應器…等超值好禮!

(還可以發佈到FB,跟更多好朋友分享活動唷!)


http://www.mazda3.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