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4 小兔弟來報到!!!

2011032112:35

2/24又是產檢的時間,一樣我們又是壓軸…哇哈哈

今天看的時候醫生預估弟弟應該有3千多的重量,然後開了一指半。沒意外的話這一、二天會生並特別叮嚀說因為我要打抗生素,所以覺的肚子不舒服或是有產兆的時候要馬上回醫院。(不然怕來不及打抗生素)

我都有酸酸感覺…當然當天也不例外!卻不會有含檸檬的感覺(真的每胎要生的感覺都不一樣…)

每每去醫院一定要再到人多的地方走走,沒辦法小孩子比較敏感。妞寶如果沒有帶去人多的地方走一下的話晚上一定會不好睡覺還會哭。

路過清大夜市…發現沒有地方停車就回家哩!停好車子就一家子走路到巷口的永和豆漿買個宵夜吃一下(其實我也怕生的時候沒有吃東西很餓…就和爸爸點了些東西吃)

妞寶也很開心秀她的新鞋子,那些店員都覺的妞寶好可愛呀!又很有禮貌(說謝謝會敬禮唷~^^y)

懷妞寶的時候也是看完產檢清晨就生小孩了…這胎也不例外~笑


吃完東西想說先哄妞寶喔喔睏…就在12點多的時候我覺的啵啵2聲…竟然破水了@@

原來破水是這樣子的感覺…一陣水流呀~原先我以為我聽錯了。再躺著一下!一會兒發現一直有流液體出來馬上去廁所用衛生棉並叫爸爸:「時候到了!待產包拿著我們要去醫院了…不用等肚子痛痛哩!順便請媽媽和妞寶睡覺」



到達醫院的時候,辦理住院。想說要走上去…結果護士說破水不能走路(我真是個傻媽@@ 還不知破水不能走路呢!!!)

這胎也是無敵快生產…1點25進待產室……3點進產房,3點22就生弟弟了。
弟弟比姊姊小隻…體重2704g


跟姊姊有像嗎?呵呵~小老頭一個!!!
姊姊的時候還會不好意思的遮住臉呢~

妞寶出生 http://tw.myblog.yahoo.com/lucky-strike/article?mid=4&prev=224&l=f&fid=8


抗生素只來得及打一個多小時(醫生說待產的時候每四小時打一次)所以我就很擔心這樣子會不會有問題。

醫生就回答說就等之後的報告看看!媽咪不用太擔心。

弟弟衝太快了…所以會陰有撕裂傷還腫起來…> <  住院三天真的無敵痛的!!第三天醫生開一條消痣的給我感覺上比較舒服。

這次我是住雙人房,爸比說沒有健保房就先付費住雙人房吧!(前一胎等到中午一點才有房間可以入住…在產房外呆了好久> " < 爸比因為心庝我所以這次就搶在我回答前說ok)


這是第一次餵母乳,護士推寶寶過來拍的照片~

那是馬偕的安胎病房。我入住的時候有位媽咪在安胎,不過媽咪下午就辦理出院囉!!接下來的三天(星期四、五、六都是我一個人@@ 爸比說我賺到了…等於是睡單人房耶!!且房間超大的…還有電視、冰箱唷~)

我娘家的媽咪在醫院照顧我,爸比在看弟弟的時間(11點~11點半、18點~18點半)帶妞寶來醫院看我^^


爸比在看寶寶時拍的照片~

因為只有我一個^^y 小妞寶在病房亂跑也不會吵到人…且玩遮簾玩的很開心,和爸比在躲貓貓。


這次生完就不打算生了!且加上婆婆也很忙…所以就幫自個訂了月子餐(15天 2萬1)

送餐來的時候是爸比最頭痛的時候…因為家中的冰箱暴掉了…差一點塞不下。好在可以預先說那幾天要停餐好消化來不及吃完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