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BOREE健寶園千人寶寶爬行比賽

2010041609:27

J  活動日期:411 星期日


J  參與場次時間:大寶寶組  第B場  15:00開始爬行


J  報到時間:14:40(場次時間前20分鐘)


J  特別說明:


1.         為了場地的清潔與乾淨,所有大人請記得穿襪子。


2.         別忘了要攜帶寶寶健康手冊。


3.         因場地空間有限,所以家長請勿攜帶嬰兒推車。


4.         如無法前來參賽,請事先來電通知,讓出名額。


5.         縣政六路兩旁有市府停車場,方便家長停車。


 


 


 


 


呵~我又帶小妞去給人家嚇哩@@"


當然也沒有想說妞妞可以爬行有名次!只要比上次進步就是最最最……棒!!!


 


一進園區會先消毒、量體溫。(環境不錯又整潔)


完成報到手續便到休息區等候,現場有好多小寶寶~~~我家的寶寶是裏面最不怕冷的一 一


因為穿短袖的,其他的寶寶都包的像肉粽一樣穿超多。所我就幫妞妞穿上和服。


 


 


↓ 妞妞穿上婆婆買的類浴衣的和服。多麼可愛呀^^ 


大大眼睛望著你(妳)馬上就卡喳來一張。(謎之音~後面有一隻胖腿是喵爸的…嘿!!!)



↓ 這張真是太剛剛好哩!!這個姿勢超讚的~好像在跳扇舞一般


(謎之音~有秒殺到別的爸比與媽咪的底片喔!!有人對著妞妞拍照)



↓ 快上場了~脫下衣服準備熱身。妞妞仍愛不釋手玩著她的紙扇。


穿的真的很涼快…還有爸比與媽咪問這樣子會不會太涼快了@@ 要注意保暖喔^^


謝謝關心的家長~這小妞仔就是怕熱!不好意思讓你們也操心了> <


↓ 正盯著別人的玩具…下一秒鐘跑去拿別人的玩具了@@~



嘿嘿~這次比賽的結果!!又是最後一名~~~~~但是有跑玩全程耶!!!


一開始又被主持人吸引住了!主持人手上拿著鈴鼓幫小寶寶加油,我家的也看的目不轉睛> <


主持人發現了就逗逗她~並說加油!快快爬唷!!


 


此次同行的有我媽咪~我媽咪比我還要熱衷…key都丟出來吸引我家的妞仔!只差沒有把妞仔喜歡的東西通通搬過來。


對我媽來說這是第一個孫子超喜歡的!我想她要天上的星星也會摘下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