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寶的夏季衣裳

2010041608:42




生女兒的好處- 裝扮可愛。


 


第一次去幫小寶寶買衣服才知道不簡單 =="


小熊的那件我買大了……但又很可愛就敗下去了。(十一個月穿這個會跑嗎= =?還在地上爬呢!!!)


因為夏天很熱,家中的寶貝又像爸爸一樣很會流汗就買圖中右上角的紫色小粉蝶,這件真的超可愛的!露出可愛的胖胖小手與小腳。


圖中右下則買了一套薄的長袖-長頸鹿。當然也是超可愛的啦^^y


像現在天氣一天冷又一天熱的剛剛好適穿~且真的很便宜呢!!!


 


小熊是跟朋友交關的200元~其餘2套才200耶!!~(沒錯就是一件100啦~~~!!)


雖然專櫃的很可愛又很俏麗或許又加上質料也不錯,但一件要件980…說真的我買不下去!除非是造型服我才會考慮。因為小朋友長大很快的…像吹氣球一樣。咻的一聲又長高囉!難怪人家會說一眠大一吋♥


假日逛市場真的是很不錯的尋寶活動!說不定下次我也會找到更不錯的唷^^


既便宜不傷荷包又可讓寶貝可愛到底!!!


忘了拍小妞穿的平口衣了= =  莓莓的捏~(玩大型玩具的那張的…不過那件是290元。)



小孩的衣服樣式不同的可多買,一樣的我就不會買多。